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别哭,我在_900字

别哭,我在_900字

2016-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章

  在这个漆黑的夜晚里,银华正在一次次的练着今天刚学的那个舞,踮脚,伸手,仰头,转圈。不料,在转圈这个动作里,她又跌落。瞬间,她的眼神暗淡下来,充满了无奈,失望。不过,下一秒,她又鼓励自己,坚强的站起来,重复刚才那个动作。

  “银银,走啦!你都联系一整天了,什么东西也没有吃,饿了吧,我给你带了你喜欢的苹果!”站在门口的小雪冲我一边咧着嘴笑,一边招手。小雪可以说是我最好的闺蜜了吧!也是奇怪,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在一个班级,现在都高中了,还在一个班级。也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她和我一样,热爱舞蹈。我们之间唯一不同的就这样名字了吧。“恩。”我回了一句,微笑着跑过去。

  “银银,你不是一直想当个舞蹈家嘛,正巧,我看见了一张海报,不如我们两个一起参加吧!”小雪一脸灿烂的笑容,两个酒窝深深的陷了进去,一副甜美可人的模样。“好呀!”我也好不犹豫的回答。“但是……”小雪收回了笑容,一脸严肃的看着我,“当务之急不是这个,现在天这么晚了,我们快回寝室休息吧!万一来个坏人抢劫呢。”我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拉着她的手,一起回到寝室。

  夜,静的出奇。我和小雪是上下床,却不知为什么,我总是感觉有一种奇怪的力量似乎想把我们分开,甚至永远不相见。想到这,我猛地打个寒战,一睁眼,却已天亮。

  我像以往一般,穿好衣服,做好早餐,一杯早餐茶,拿一本书,开始我的美好早晨。不久,小雪也醒了,她揉着朦胧的双眼,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穿好衣服,来到了我的身旁。

  “早上好,小雪!我微笑着和她打着招呼。”“银银,你怎么又不开窗呼吸新鲜空气!”她一边打开窗子,一边对我说。随后,她尖叫一声,陷入了深深的沉默…

  我奇怪极了,问:“小雪,怎么了?”她什么也没有说,匆匆披上大衣,拿着挎包,离开了。

  我被她的奇怪举动镇住了。很久,我才缓缓的站起来,向着窗外望去。可是,什么也没有呀!一切就像原来那样,没有一点变化呀。怎么回事呢?我越来越感到奇怪…

    六年级:王一旭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