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_650字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_650字

2016-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多想握住你的手,让你不那么飞快地走。

  是你,带走了春的温柔,带人们走进夏的热烈;是你,带走了白天的灿阳,让人们进入夜的深沉;还是你,带走了人们的青春年少,使人们步入沉思的秋与冬。你让季节轮回,花开花落,树青树枯。你给人的感觉如此遥远,哪怕人们拼命地追赶你,你依旧毫不留情的只是停留应该停留的那一瞬。你是如此公平,永远不会因为任何人、任何事而停留。

  可是,我是多么想握住你的手,让你的脚步能在我身边停留,哪怕只多一瞬。

  生命中,十余春秋已从我手中飞去,四千余光阴已从我身边溜走,无数东西我已不能再拥有。哦,时间!你能不能停留,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紧握你的手。

  你永远在自己的轨道中大步流星,我的步伐总也跟不上你的节奏。你的脚步渐行渐远,我的心狂跳不止,失去节律,生怕你,生怕你走得太快,可你依然从我的视线中渐渐消失。

  过去的日子里我曾无数次想要握住你的手,可是总是不能如我所愿。我明白了你不会因为一个垂死老人对生活的眷恋而心生怜悯,驻足不前,也不会因为一位少年碌碌无为、虚度青春而停下脚步给予警示,更不会去握我这双懒散的手。

  光阴荏苒,过去已无法挽回,唯有回头,珍惜时间。我将用昨天的教训铺就通往灿烂明天的道路。

  你的手也许我永远也握不到,但我的心愿不会改变,我依然渴望有一天能握住你的手—不再奢求你的停留,而是和你一起走。我的步伐会渐渐为你加快,我的目光将不会偏离你的轨迹,我的心永远追随着你,让你带我走进生命的一个个驿站,一个个港口,一个个春秋。

  我将永握你的手……

    六年级:步子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