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精彩的假期生活_1200字

精彩的假期生活_1200字

2016-04-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又开了。又是一个明媚的春天。春天的到来,也意味着假期匆匆结束了。还没来得及细品,一转眼,它就离开了我。

  寒假,在冬天,在一个寒冷的季节里。在一个空闲的季节里。而这个寒假,我却过得精彩无比。

  这个寒假,我去了素有“黄袍佛国”美誉的泰国。旅途中的一天,我们从“天使之城”曼谷去往“东方夏威夷”芭堤雅。途中,我们参观了皇家珠宝中心与皮革精品坊。接着,来到了全泰国最大的野生动物园——绿山野生动物园。

  刚进园,我们便发现了一个“宝藏”——一群懒洋洋地趴在地上吃草的鹿。

  它们的毛色很奇特:浅棕色的毛上没有规律地长着黑色斑点,但无一例外的是,眼睛前方都有一条黑线。

  我兴奋得跳了起来,冲到鹿群前方,又突然放慢了脚步,原是怕鹿群受惊。

  我蹑手蹑脚地走到了一头鹿的后方,突然把手放在它的腰上,鹿受了惊,抖了一下。等我从它的头开始轻轻抚摸时,就闭上眼睛享受我的服务了。继续往前,就到了猴子的地盘,还没踏进里面,就远远的看见一堆草,草很多,和我差不多高。一只魁梧的猴子站在上面,像一个门神,手里还抓着一个东西,似乎是什么武器。靠近了才发现,原来是一根草!

  我不敢离得太近,听说,猴子急了是会咬人的。我在“门神”附近看着它,它见我看它,也上下打量着我。它似乎觉得我没什么危险,把那根草塞进嘴里,大快朵颐。猴子也吃草?猴子已经快吃完了,我的疑惑也打消了,猴子也吃草。我捡了一根长长的草递给猴子,它欣然接受,又吃了起来。接着,抓了一把草,抱在怀里,坐在栏杆上享受美食。

  我们继续向前走,到了猴子领地上方的桥上。我扶着栏杆,突然听到一声尖叫:“小妹妹,小心啊!”我回头一看,立刻缩回了手。刚才的“门神”向我冲了过来。刚到我旁边,它就停了下来。我刚松了一口气,忽然听见“扑通”一声,“门神”掉到了池塘里。猴子会不会游泳啊?应该会。不然为什么它们的领地里有池塘?我正担心呢,又听“扑通”“扑通”两声,两只猴子相继跳入水中。接着,三只水淋淋的猴子游了出来,每一只手里或多或少都拿着香蕉。

  又听得一声尖叫,抬头一看,一只猴子从头顶上荡过。接着,又沿着藤蔓向下滑。藤蔓下方是一个大池塘。难道它要练习游泳?不对,不只是池塘。里面还有……河马!咦?它跳到了池塘边上?哦,它是趁河马不备,偷玉米。

  过了桥,向右转,看到一个很大的用栅栏围起来的地方,里面有一个不是很大的池塘。池塘里黑黑的动物是……小河马。这里不见猴子,看来猴子还是比较善良的,不欺负“小孩”。我正这么想着,一个工作人员搬来一堆草。这堆草不就是猴子在领地门口吃的那堆吗!原来猴子是偷吃小河马的食物啊!怪不得它也吃草呢!之后,我们又近距离接触了长颈鹿,变色龙,鸵鸟,火烈鸟……离开动物园,我们又去了“泰北玫瑰”清迈小镇,在那里骑了大象。去了沙美岛,在那里游泳、潜水、戏浪……

  “假期无限好,只是已开学”只能感叹时光如白驹过隙般飞逝。但一想到我的假期,嘴角就不禁翘了起来。

    三年级:乔美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