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大全 >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 假如我是孙悟空_800字

假如我是孙悟空_800字

2016-04-14 来源:作文网整合

  假如我是孙悟空,我的火眼金睛将盯住人类环保问题。
 
  我从花果山飞到黄河边,帮助那里的人们把黄河里的沙子都变没了,我以为从此以后黄河旁边的居民就不会再害怕黄河水泛滥,可是那里的人还是愁眉苦脸,我连忙上去问为什么。那里的人们说:“因为黄河里的沙土是从黄土高原下来的,这只是一时解决了这个问题,可是过不了多久黄河里又会有很多沙子了。”我听了连忙翻了一个跟斗来到了黄土高原,看到这里的景象我惊呆了:一望无际的沙子。看来光靠我的法力是不行的,我眼珠子一转,心想,我可以叫沙僧来啊,他不是治理流沙河很厉害吗?于是我又来到了沙僧修炼的地方。沙僧见到我,连忙跑上来问我什么事,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之后,他就答应了。沙僧跟我来到了黄土高原,我也不知道他用了什么魔法,就给黄河建了一道墙,把黄土都给挡住了,我就安心的走了。
 
  正当我飞回花果山的途中,突然听到了大象的惨叫声,我好奇的停在云朵上往下看,原来是一群偷猎者在捕杀大象。我连忙掏出了耳朵里的金箍棒,把它变得和柱子一般大,对准偷猎者的身旁抡去。只听见“砰”的一声,偷猎者的身旁出现了一道大大的沟,偷猎者们都吓住了,我瞬间飞到了他们身边,变出捆仙绳把他们绑住了。后来,我把他们送到了公安局。
 
  我想这下应该没什么事情了,便又启程飞向了花果山。途中,我突然闻到了一股臭臭的味道,莫非是上次那家非法的化工厂又建了起来。我立马掉头去看个究竟,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见三四根高耸的烟囱正把废气排向天空。这家工厂的老板真是屡教不改啊,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训他一番。于是我变成了一个环保局的专家,大摇大摆来到了厂长办公室,厂长一见到我,就对我恭敬三分,说他这里的环境做得有多好。我听了很不高兴,就问他那个烟囱是怎么回事,他却厚着脸皮说那是无害的烟。我顿时火冒三丈,变回原形,把他带到了烟囱顶头,让他多吸几口烟。他呛得直咳嗽,连忙求我饶命,并发誓以后不会再犯了。我听了才把他放到地上,然后用金箍棒把他的工厂给砸烂了。
 
  看来我还要为环保做更多的事情,于是决定暂时不回花果山,我又飞了起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