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奇迹_900字

[超新星小学组]奇迹_900字

2016-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的一个家庭,孩子是家里的小皇帝,虽然家境并不富裕,但父母尽量都完成孩子物质上的虚荣。

  有一天放学,孩子像往常一样,把惨目忍睹的成绩单一扔,就来到饭桌前,东挑西拣的开始吃。过了一会儿,他突然开口“爸爸,我想要苹果手机。”原来孩子上的贵族学校,有许孩子都换上了新的手机,这使孩子的虚荣心有些过不去,这位父亲眉头紧锁,说:“其他的可以满足,但手机有些困难,毕竟我们挣钱不容易……“孩子怒了,刚想站起来争辩,父亲却突然栽倒在地,全身抽搐。孩子一愣,叫上母亲,去急诊。很快结果出来了。医生叹了口气,缓缓地说:“我们已经尽力了,脑血管钙化,即使脱离生命危险也会成为无法思考的植物人。除非有奇迹!得知这消息,就犹如晴天雷劈般,砸在了这个不幸的家庭头上,母亲一下卧病不起不久就远离人间了。孩子顿时觉的天塌了下来,一些从未见过的收费单和生活费重重的压在这个未满十六岁的孩子肩头。他几次想要轻生,都放不下可怜的父亲。从此,班里的同学再也没见过喜好攀比的他,只到在角落里默默无闻、勤奋学习的他;从此,班里的同学从没在考试排名垫底的名单中听到过他,只有学习成绩像大山一样无法逾越的他;他十七岁完成硕士学位,用自己的奖学金将父亲妥付给当地敬老院照顾。到剑桥完成进修,一年后海归。刚一下飞机,就直奔敬老院,随后一个月里,为父亲擦拭身体,细心照顾,还经常带着父亲游山涉水。直到五年后的一个早晨。趴在父亲身边睡熟的他,突然觉的一双温暖的大手轻轻地抚摸着他,他猛然睁开眼睛,看见了父亲面带微笑,粗糙的大手抚摸着他过于劳累已经非常憔悴的面孔。心疼的说道“你长大了!我知道你已经不是生长在父母羽翼下的小皇帝了是男子汉了。”

  这是他在六年后再次得到了亲情与父爱,得到了医生口中的“奇迹”。

  有一次,一名记者采访了这位成功人士,当他说完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后,记者同情他是上帝没有眷顾的人。而他却否认了“我认为我是上帝的宠儿,他教会了我坚强、独立。用父亲的病创造了我的今天。但我也知道,如果我学不会,就只能被活活饿死。担幸运的是我学会了,他又赐予了我与父亲的奇迹,让我的父亲回归到了正常人生活。让我有一个幸福的家。“他说他为此自豪。但两道泪痕划过了他的脸颊,似乎在诉说他的艰辛、他的不幸、他的自白……

    五年级:王家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