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年夜饭的趣事_400字

年夜饭的趣事_400字

2016-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很快,又到过年了,也就证明这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了。

  今天晚上,我们与往年不一样,往年我们都是在我家过得年,但是今年,我们要去大伯家过年。我们走在去往大伯家的路上,我看到了从未见过的画面,太美了!璀璨的灯火镶嵌在漆黑的天边;漆黑的天空又与五彩的烟火相互衬托;显得这个夜晚格外美丽、璀璨。

  我们顺着小路走到大伯家,我一进去就先放开电视,谁让我是个电视迷呢!春晚开始了,可是又偏偏在这个关键的时候没电了,真倒霉!大伯立刻打电话联系村里的人前去收拾。

  吃饭了,这就是所谓的年夜饭!由于停电了,我们就用蜡烛维持光明,看见烛光,我就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这就是烛光晚餐!”没等我说完,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我心想:这有烛光,这也有晚餐,加起来不就是烛光晚餐嘛,我只不过是说实话而已,哼!

  大家有吃有笑,与烛光为友,与酒杯相依,我们一直维持到十二点多,之后才散了场,回了家,在我们回家时,仍有来时的美景,这个夜晚竟如此美好、如此璀璨。

    六年级:郑潇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