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我想对你说_7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_700字

2016-04-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俗话说得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的妈妈也是如此。

  就在去年,我拉着妈妈的手,妈妈的手很温暖,可是,当我碰到那个地方的时候,我愣住了,就不由得问了妈妈一句:“妈妈,你的手这个关节上怎么会起了茧子呢,并且好硬?”妈妈却不在乎地对我说:“这是做布鞋时弄的,没事儿,时间一长就好了。”我这一次没有刨根问底的问个水落石出,但我知道,妈妈是骗我的。

  哦!原来――我和弟弟夏天喜欢穿布鞋,妈妈就没日没夜的给我们做,之后手上才磨了这个茧子。妈妈,你太不容易了,想到这里,我心里感到了愧疚和心酸,顿时,泪水像泉水般涌了上来,我又不敢让它流下来,只好强忍,让它下去。现在,我心里默默下定决心,我要开始努力刻苦,我要开始拼搏向上。

  每当出去玩耍、上学放学的路上、去买东西的路上……妈妈都会千叮咛万嘱咐,这时会觉得妈妈很唠叨,但是我知道,妈妈这千叮咛万嘱咐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我,就是为了我的安全着想。“妈妈,我不再是小孩了,我已经长大了,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我可以自己的安危着想,您放心吧!”

  每当我和弟弟为了一些个人私事而打架、吵架时,你都会上来阻止,可是,你每次阻止的目的都是相同的,因为我比弟弟大,所以我要让着他。“妈妈,这我都知道,可是,你们不能再袒护弟弟了,他应该学会长大,他不能你的庇护下成长了。”

  母爱就是那柔和的月光,让我悄悄的望着她,静静地入睡;母爱是那的暴风雨中的大伞,为我遮风挡雨,不受欺凌;母爱是那破土而出的小草的力量,激励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母亲永远是我们的恩人,我们也永远亏欠着母亲。

    六年级:郑潇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