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九寨沟的故事_550字

九寨沟的故事_550字

2016-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四川有个世外桃源,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它就是举世闻名的九寨沟。

  在很早的时候,九寨沟还未被开发,那时的水没有现在这么奇,山也没有这么秀丽,只有一些零零散散的树木和不太引人注目的建筑。水虽然不奇,但它清澈;山不秀丽,但它高耸;树林不茂密,但它们在努力地茁壮成长。可有一天,一队搞旅游开发的来到这里。他们左瞧瞧,右看看,随后像喝掉他们手里拿的矿泉水那样轻松地作出结论:“此地太荒僻,没有任何开发价值。”九寨沟被毫不犹豫地给否决了,从此很少有人来九寨沟。

  过了几年,又有一队开发小队来到九寨沟。他们反复地观察九寨沟的地貌和生态环境,就连一树一石也不肯放过。足足观察了几天,小队的人们自信满满地说:“这是块宝地,如果被开发的话将会成为一处旅游胜地。”九寨沟开始被保护起来,成了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发者也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情况下竭尽全力地建设九寨沟。几年后,我国又多了一个5A级景区。开发后的九寨沟焕然一新,恬静的镜湖,俊美的翠湖,迷人的藏龙湖,壮阔的诺日朗瀑布……美得无与伦比。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蜂拥而至,每年至少上亿的游客量。看过九寨沟的游客大都觉得不枉此行,说想再来一次。九寨沟就这样闻名了世界。

  唉,世界上真的缺少像九寨沟一样的景区吗?恐怕真正缺少的,是那些能够理解美景、认可美景的人吧。

    初二:张松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