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浅淡(1)_1200字

浅淡(1)_1200字

2016-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淡岚这辈子也没有想过,自己的言行举止会招来父母的不满。

  那天,在璎珞尔学园只不过是一场意外。学园的梦弦一直看她不顺眼,就故意撞了她一下,说是浅岚自己没长眼睛把她撞了,浅岚气不过,打了梦弦一个耳光。

  回家原以为,父亲和母亲不会怪她,没想到父亲扇了她一巴掌,淡岚惊呆了,心里全是愤恨与不甘。

  在之后的日子里淡岚总是和父亲对着干,终于有一天父亲淡洵怒骂了淡岚一顿,就拉着母亲萧莞进了书房。

  一进书房,淡洵怒气冲冲地对萧莞说:“你看看,你看看,这就是你的‘好女儿’。我说了,当年不要把她捡进家门,你偏不听,现在好了,翅膀硬了,我看你怎么办!“

  萧莞一屁股坐在室内的沙发上看着淡洵,说:“怎么了?哼,当时把她捡回来几个月后,我就怀上了秋儿,多好,况且,我可是把她当亲生女儿来看的,如果你把她赶出家门,我就跟你离婚。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上了卿家的卿桦,我看,你早就想跟我离婚了。”

  淡洵见萧莞知道了,也不隐瞒,把一份离婚协议书放在桌子上,说:“这是离婚协议书,赶快签了,签完,你跟那个小杂种一起滚。”

  “好啊,签就签,谁怕谁呀!”萧莞拿出一支笔立马签了,签完后她就打开了房门准备出去,没想到,她的女儿淡青就在门外,还听见了他们的谈话。

  “青……青儿。”淡洵望着淡青结巴地说。

  “爸爸,你是不是真的要跟妈妈离婚啊,是不是啊。”淡青扯着萧莞的手臂小声地问淡洵。

  “青儿,哎,是的,我要跟你妈离婚。”淡洵微微一叹坐在了沙发上。

  “爸,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告诉我呀。”淡青跑到淡洵身边,猛地摇淡洵。

  “不用去证明了,我和你爸离婚协议书都签了,我和他已经不是夫妻了。”萧莞吐出了一句话,打击到了淡青,然后就回房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就在萧莞离开的一瞬间,淡青哭了,哭得很伤心很伤心。

  淡洵看了一眼哭得撕心裂肺的淡青,说:“管家,把青儿扶回房间休息。“

  管家立马上来,把淡青扶回了房间。

  ---------------------分割线----------------------

  晚上,萧莞和淡岚离开了淡家,并订好机票准备去S市。

  路上,淡岚疑惑地问萧莞:“妈,你为了保护我,也不至于和父亲离婚吧。”

  萧莞对淡岚嫣然一笑,说:“傻孩子,妈妈本来就想和淡洵离婚,如今终于如愿了,多好。还有,你不许叫他父亲,以后叫他淡洵。“

  到了飞机场,飞机就到了,萧莞和淡岚登上了飞机,离开了淡家所在的B市。

    六年级:王锦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