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回忆再美,终是伤!_800字

回忆再美,终是伤!_800字

2016-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忆再美,终是伤!

  回忆,童年的小巷。那踏在石板路上的脚步声是否还在?那银铃般的笑声是否还飘荡在空中?回忆,前四年的小学时光。刻在木桌上的名字是否还保留?那一声声争论声,是否还能再听见?回忆再美又如何?终究只是伤!

  曾记否,童年我们一起挽起裤脚要去捉鱼,最后,自己变成了“落汤鸡”。在一次次误会中,一次次吵架声中,最后还是厚着脸皮和好了。每一次去烤番薯,哪一次不是把身上弄得乌黑黑的?

  还记得,童年,我们一起搬凳子坐在地上,看月亮,数星星。一颗……两颗……现在已记不清楚了。

  回忆童年,却是那么伤痛,回忆再美,永远会回到现实。再一年,同学又该“散场”了。

  原来,从一楼到五楼的距离只有六年。回忆,前四年的小学时光。那时,我们在木桌上刻字,现在,桌子去哪儿了?我们是多么的幼稚,为了一个题目争吵不休。整天欺负你,欺负我。但,只有一年了,同学们就该分散在各个班了。

  我,依稀记得……在教室里,每天都会有同学在因为一件小事情而争吵。我,依稀记得……在体育课上,总会有一群男女生在操场上撕名牌、抢篮球、打乒乓球、羽毛球,追追赶赶,“打打杀杀”。我,依稀记得……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总会有几个我班男同学勾肩搭背,总会有几个我班的女生手挽手,一样的走路节奏。

  回忆是什么?回忆是伤;回忆是什么?回忆是湛蓝的天空;回忆是什么?回忆是在天空中飞翔的一对翅膀;回忆是什么?回忆是酸甜苦辣咸。但,回忆再美又如何?终究只是伤!伤了我!

    五年级:曾佳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