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人偶世界——紫御印_1200字

人偶世界——紫御印_1200字

2016-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一回

  怪婆婆

  在空无人烟的大街上,杨晴独自一人行此,柳絮状的轻雪,纷扬飘落,残阳余辉的金灿映射在她冻得通红的粉颊上,余下一丝温暖。

  “啧啧,好生灵秀的小姑娘。”一苍老的声音从杨晴背后传来,幽幽的,听起来有一丝诡异。杨晴吓了一跳,赶忙转身,只见一个老太太坐在雪地里,身上披着一块麻布,她苍老的面颊上挂着一丝诡异的微笑。或许是察觉到了杨晴的惊恐,她又幽幽地开了口,“别怕,小姑娘。要不要看看有什么东西想买的?”

  这时,杨晴才发现,原来她是一个摆地摊的老婆婆,在她的地摊上有一些她从未见过的东西。杨晴舒了一口气,稳住心神,轻轻笑了一下开口说:“谢谢,但是现在我没有什么想买的东西。”

  “啊?怎么会呢?我这的可都是好东西!”老婆婆不依不饶的说。她脸上的笑意更深了一步,这让杨晴觉得寒颤不己。

  她慌慌张张地摇头,语句断续的说:“谢谢您,可……可我现在……根本不想买任何东西,再说了……我……忘记带钱出门了。”

  杨晴说的明明是一句完完整整的话,那个老婆婆却只听进了后半句,马上讨好地说:“没关系,我这不用收你的钱,你可以用自己身上的物品交换!”“可我……”杨晴地话说到一半又生生的把话吞了下去。因为她看见老婆婆的眼神又变得犀利起来。两人四目相对,终于,杨晴还是把持不住败下阵来,硬下心来,道:“您这最实用的东西是啥?”

  老婆婆一听就乐了,一件一件的向杨晴推销自己摊位上的物品,杨晴听得稀里糊涂的,索性便往摊上瞅了几眼。一眼便瞅中了一枚雕花精美的紫檀木印章,至此,便出了神般的呆看着。

  “呦,小姑娘眼力非凡啊!”老婆婆的声音突然响起,吓得杨晴直打哆嗦,然,老婆婆古怪一笑,道:“这印章名‘紫御印’,是很久以前的今天,它被一位名‘紫御’的仙女制造出来,这位仙女法力不凡,这天下能与她打平的人也没几个。后来,仙女死了,本可以长生不死的她因为情而亡,杀死她的人竟然是她的丈夫!她很气愤,很难过,最终她便成为了一个传说中的人物,不再现实。她的灵魂进了转世,而她那强大的灵力为了不让小人夺去而封入了“紫御印”中,传文,非紫御仙子转世不能执……”说完,老婆婆盯着被杨晴把玩手里的“紫御印”笑道:“紫御仙子,久违。”

  杨晴吓了一跳刚要开口,便被一层白雾包裹着,身边,老婆婆空灵的声音响起:“小姑娘,就用你的一根头发,来和我交换这枚印章,可好?”没等杨晴同意,老婆婆便拔了她的一根头发,放在胸前,念了几句,杨晴听不懂的咒语,那头发发出一道金光,杨晴的头晕乎乎的。

  最后,老婆婆空灵的声音在她身边徘徊道:“命运的齿轮又将开启,孰与他都无法逃离,再见,我亲爱的仙女……”

  晕,头好晕,这句话她耳边响了数次,最终杨晴还是失去了知觉,死死的晕了过去。

  她手中,“紫御印”散发着紫色而诡异的光芒…

    五年级:黄凤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