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大自然的启示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大自然的启示_550字

2016-04-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大自然是人类的老师,给了我们许多有益的启示,它告诉人们,过度砍伐树木,会破坏人类的生活环境,还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下面,我来讲讲我在生活中从大自然中得到的启示吧!

  夏天,天气很热,我和朋友们来到了小区下面,我们看到一群蚂蚁在搬家,我们好奇地想:“为什么蚂蚁要搬家呢?”我们带着一连串的问题跟着蚂蚁,决心要看个究竟,我们不知不觉地跟蚂蚁来到了一座山,它们在山坡上的一个洞住了下来,我们把头向上一望,看见了有许多大树的枝叶遮挡着。这么隐秘的地方,谁会发现呢?在回家的路上,竟然下起了大雨!我觉得这事有蹊跷,我迷惑不解地回到家问妈妈,妈妈说:“这事我也不清楚,要不明天上学的时候问下老师?”我想:“唉,也只好这样了。”

  第二天早上,我吃过早饭,急忙奔向学校,向老师问道:老师,我昨天看见蚂蚁搬家了,为什么蚂蚁搬家会下雨?这不可能是巧合!”老师回答:“没错,蚂蚁搬家说明马上就会下雨,因为蚂蚁对天气很敏感,送你一句话:“蚂蚁搬家蛇过道,明日必有大雨到。”我听了这个回答十分满意,蹦蹦跳跳地回了教室。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要留心观察身边事物所发生的变化,只要你留心观察,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真是:“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啊!!!”

    四年级:黄欣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