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散文 > 青春干杯_700字

青春干杯_700字

2016-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时候很难想象,当自己的脸悄然无息的爬上几缕皱纹。曾经繁盛一时的青春离自己渐渐远去,该怎么办?

  没有谁的青春不腐朽,当自己站在死亡的对岸,怀着曾经拥有鲜明的回忆,心中依然激动的像年少一般。

  美若西施的女子也会鸡皮鹤发,貌似潘安的少年也终将白发丛生。

  一切都抵不过时间的攻击,但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

  有些事情,即使不说,也应该知道我想说的是什么?可惜你不是最了解我的那个人,直到现在我也无法释怀,但我还是把她放下了,或许没有人可以做到看着你幸福,却无动于衷,然后脸上挂着满意的笑容,想陌生人一样寒暄。

  直到现在我依然没有后悔我也永远不会后悔,至少我知道我们之间的时光不会是假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初中三年将一晃而过,这样短暂的时光,我本来没打算记住什么,但还是记住了所有人。

  这是初中最后一个冬季,最后这个词总是带着淋漓的色彩,我无法诠释这样的悲伤!

  我一直以为这样短暂的相聚,不会对彼此留恋,可是我的观点总是错的。

  毕竟在一起结伴走过三年,彼此之间都见证过辉煌的青春,怎么能说忘就忘?

  人生就像一栋大楼,在建造过程中,不能有丝毫差错;或许你爱上的那个人,就是这栋楼中的漏洞,就算一毫厘的误差,也会带来不可估量的后果。

  没有谁能保证自己可以战战兢兢不走错一步,但也没有人会步步皆错。

  这,就是人生!

  早上天还没亮就醒了,睡意全无。这时就想起未来会怎么样,前途一片光明,心中无限感慨;其实有时候就这样庸庸碌碌,平淡如水的过完这一生,不亦乐乎……

  致我们无悔的青春——

  高一:悟彻菩提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题目新鲜,让人忍不住想看下去。作者“形散神聚”地驾驭能力很强,整篇文章一气呵成,行文如流水一般,给人明快舒畅的感觉!

  作文是抒发心灵的芳草地,本文是对青春的感悟,对人生的感悟!

  点评老师:金冬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