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爱在点滴_750字

[超新星小学组]爱在点滴_750字

2016-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爱在点滴从我们呱呱落地,到蹒跚学步,牙牙学语,一直到现在,父母给予我们许多爱。很多在我们眼里微不足道,理所应当的小事,却包含着父母浓浓的爱。今天我就要讲这样一件“小事”。

  妈妈总是说我没有体育细胞,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我除了肺活量能勉强得优,其他不是良就是及格,甚至还有不及格。而且我连自行车都不会骑。于是妈妈准备教我骑自行车。她先向院里的小伙伴借来了一辆自行车,然后仔细的教了我一遍上车的方法,接着手把手的指点我把握平衡,最后又亲自给我示范了一遍,这才放下心来,让我自己练。话说我因为害怕摔倒而其两步就停下。

  不知不觉就到了院门口,我便调转车头,往回骑去。想到自己每次只能骑两步,就下定决心:这次一定要骑远些。回来的路上,车一直歪歪斜斜的,但我没有停下来过。反正歪了也不一定会摔么,再说,摔摔就学会了。我正想着,一辆车突然驶进院内,我不由得一惊,正欲停下,身体却向右倾斜过去。我下意识地双手护住脸部,重重落于车下。摔下车后,我便爬了起来,清点了一下自己身上的零件后,发现胳膊腿一样都没少,就是手腕有点疼,我也没在意,继续向前骑。骑到妈妈身边,简略地说了句,“我刚才摔了。”

  没想到妈妈的反应出乎我的意料,问题像连珠炮似的从嘴里冒了出来:“什么?摔了?摔哪儿了?我看看?痛不痛啊?怎么摔的呀?在哪儿摔的呀?……”边说边围着我一圈圈的转,眼睛不停地扫描我的每一寸皮肤。因为妈妈怕我摔伤,所以要求每次我骑车时,她都得在后面扶着。于是,在我再次骑自行车时,都会看见妈妈撅着屁股,双手扶着车后低矮的座子,卖力地奔跑的身影。妈妈教我骑车,教了很多遍是因为怕我没学会就骑会摔伤。在我摔伤之后问我许多问题是因为关心我。在我骑车时扶着车是因为怕我会再次摔伤。

  虽然妈妈做的每件事都有妈妈不同的理由,但我知道,原因只有一个——妈妈非常爱我。

    三年级:乔美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