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关于我们该不该真诚待人_450字

[超新星小学组]关于我们该不该真诚待人_450字

2016-04-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关于我们该不该真诚待人的采访

  记者:小晴地点:学校边一名学生匆匆走过。

  记者(拦住他):“你好!这位同学,请问你认为我们该不该真诚待人?”

  学生(想都不想):“当然应该啦!上回我答应同学要去参加他的生日会,可因为有事没去,为此,他一连好几天都不理我,过了好久我们才和解?”

  地点:某公司记者(敲门):“您好,我是XX报社的记者。请问能借用您几分钟的时间吗?”

  经理:“没问题!”

  记者:“请问您怎么看待我们该不该真诚待人这个问题?”

  经理:“应该真诚待人。几年前我们公司聘用了一个人,他和我签下了3年的合同来完成一个项目。可是没做几个月,他没有打招呼,就走了。这个项目我们公司再没人能做,损失很大。”

  地点:某街头

  记者:“阿姨您好,请问您认为我们该不该真诚待人?”

  老奶奶:“应该啊!当然应该了。”

  记者:“为什么呢?”

  老奶奶:“你真诚待别人,别人也会真诚待你。你对别人虚情假意,别人能对你真诚吗?”

  总结:你对别人真诚,别人也会对你真诚。你对别人虚情假意,别人是不会对你真诚的。因此,我们要真诚待人。尤其在你代表一个集体,一个团队时。

    三年级:乔美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