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狗_450字

狗_450字

2016-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许多人都喜欢小狗,我也不例外。在我生日的时候要求爸爸买一只小白狗送给我,从那天起,小白狗就成了我们家庭中的一员。

  因为狗狗的毛是纯白的,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白”。小白的两只耳朵常常竖着,听着四周所有的响动;两只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葡萄一样;一条毛茸茸的尾巴,常常左右摇摆。

  小白喜欢在楼下的空地上散步,我一有空,就帮小白扣上带子,带它到楼下散步。它走的时候,那条毛茸茸的尾巴翘的高高的,看上去傲慢极了。有一次,我带它到楼下散步,我把手放在它的鼻子前,它闻了闻,我把手向上一抬,想让它跳起来,小白好像明白我的意思,向上一跳,舔了一下我的手,落地时还“汪”的叫了一声,这时,我的手上满是湿漉漉的口水,恶心极了!

  小白吃东西时,也非常可爱。我拿了一根玉米味的香肠,往地上一放,它就像看见猎物似的飞奔过来,叼起香肠就往桌子底下跑,像是怕别人把它的吃的抢去似的,它看了一会四周,见没有人,就大口吃了起来,不一会儿,一根香肠就没了踪影。

  小狗还挑食呢!只吃甜的东西和火腿肠,喝水只喝牛奶。如果给它不爱吃的东西,它就会宁愿饿一餐。

    四年级:卢媛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