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梦想征文]为自己的梦想奋斗_600字

[梦想征文]为自己的梦想奋斗_600字

2016-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梦想,奥普拉曾说过:一个人可以非常清贫、困顿、低微,但是不可以没有梦想。只要梦想一天,只要梦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变自己的处境;居里夫人曾说过:人类也需要梦想者,这种人醉心于一种事业的大公无私的发展,因而不能注意自身的物质利益;马云曾说过:第一,有梦想。一个人最富有的时候是有梦想,有梦想是最开心的。第二,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有梦想的人非常多,但能够坚持的人却非常少。阿里巴巴能够成功的原因是因为我们坚持下来。在互联网激烈的竞争环境里,我们还在,是因为我们坚持,并不是因为我们聪明。有时候傻坚持比不坚持要好得多。……你的梦想又是什么?

  我也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是一名出名的医生,它像折翼的翅膀,怎么飞也飞不起来了,我认为在不能实现。因为我现在的懒惰!若我真的当上了医生,哪吗我的病人,那些需要我医治的人……医生也是要努力的我的成绩对我说:“你不可以实现你的美梦。你***只可以去出力让你现在懒惰!”不!我可以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我相信只要我现在改变我自己!不论别人如何嘲笑我,我一定加油!

  同学们为自己的梦想努力吧!正因为梦想:中华上下五千年,人类从不缺少梦想。有伟大的、渺小的、高贵的、卑微的……正因为梦想,先祖改变茹毛饮血的生活方式,获得火的力量,开启人类文明;正因为曾经梦想,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我们才有了翱翔蓝天的飞机;正是因为曾经梦想千里传音,我们才有了电脑、手机……

  初一:张子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本文取材真实生活,选材恰当,段落分明,过渡自然;虽为一件小事,但作者却描述得有声有色,结尾处不可或缺的点晴之笔,较好地凸现了文章主题。

  文章首段内容过长,段落划分不够合理;语言相对有些直白朴实,亮点不是很足。

  作者可将首段名人说过的话之后的部分另分为一段,开篇段落更加简洁明了一些。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