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三爱_650字

三爱_650字

2016-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同学们,你们知道“三爱”是什么吗?三爱是习近平主席对我们青少年的寄语,是指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现如今,很多人都只是在嘴上说说,实际行动上却做不到,身为这一代的青少年,我们必须做到以上三点。

  要做到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不仅仅是纸上谈兵,是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的!

  为了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好,更加富强。我们作为祖国未来的希望,应该努力学习,爱学习,为自己定制一个学习目标:自觉完成每天的家庭作业;多看一些对学习有帮助的课外书;多出去走走看看,观察大自然的一切,还有多看报,多看新闻联播,了解国家的大事。从方方面面入手,成为一个爱学习,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我们不但要爱学习,还要爱劳动。因为劳动既能让我们强身健体,又能让我们在劳动之中取得快乐,体会到农民伯伯的辛苦,为以后建设新中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所以我们不能成为一个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人,那样是多么的可耻啊!

  最为重要的一点是,要做到爱祖国。身为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我们应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圆我伟梦。在成为现在美丽的中国之前,我们的国家曾是那么的弱小,那么的可怜,常常被其他的大国所欺负。但是,因为有了那些清正廉洁伟人,才渐渐地使中国变得强大起来。所以我们应该向那些伟大的人们学习,成为一个爱祖国的人,将来能够保护国家的人!

  作为新中国的一员,我们更应该牢记自己的身份,牢记自己的任务。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让我们发扬“三爱”的优秀精神,树立远大的理想,激发爱国热情,为实现“三爱”的伟大精神而努力和奋斗!

    六年级:李家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