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青春,是我留下的一块无字碑_550字

青春,是我留下的一块无字碑_550字

2016-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觉得,年轻人需要什么救赎,什么方向,什么理想,什么希望,都不需要”

  ——题记

  这是韩寒在《青春》一书中写到的一句话。无论怎么看,它都有悖于常理,人们不是常说:人生中最重要的选择,不是你该置身何地,而是你该去向何方。我一直觉得有道理。因为,我从不是一个轻易谈梦想聊梦想的人,看惯了随遇而安,习惯了失败雄起,自然也就认同了车到山前必有路的生活。

  “年少轻狂时,有梦就去追”我正年少却无梦可追,那就可以甘于平淡了吗?不可以!一无所有就是拼命的理由,正因为我一无所有我才更要比别人更努力,但是,喊了无数次的口号,想了无数次的梦想,叹了无数次的失败,我从来没有抓住成功的尾巴。她就像流星,瑰丽的一闪而过,在不知名的地方湮灭。“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而我的青春中日读万卷书却无行万里路,被深深藏匿的青春,终于在别人的青春中找到了一点点失落,在心底泛起了小小的涟漪。

  一辈子那么长,谁没有几个轻狂又肤浅的梦想,在最美的年华,追最妙的梦想,尽管,有失败,我要的就是这份输的起的痛快!

    初二:慕媣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