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你在心口难开_800字

爱你在心口难开_800字

2016-04-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记得有一天,烈日当空,您送我去上学。因为天气十分的炎热,出门就像进了烤箱一样,所以我让您呆在家。您却不,硬是要送我。于是你背着我沉甸甸的书包,手里撑着一把伞往前走,还时不时把伞往我这边移。走在您身旁的我看到你满头大汗,我心里很难受,也知道这是妈妈您对我的爱。

  您对我的爱总是会用行动来表达,然而我却从未对您表达过我的爱意,于是我决定在今天向您表达。

  到了中午,我步履蹒跚的走到妈妈身边,吞吞吐吐的对妈妈说:“那个……妈妈….我想说……说……”可是,一时间,这句活好像一根鱼刺,卡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口!我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心想:这三个字怎么就这么难说出口呢?“什么什么,你在说什么呀?”妈妈不耐烦地说道。说后妈妈转身就要走,我赶紧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拦住妈妈,说道:“那个,就是,就是偶矮林啊!”聪明机智的我终于想到了这个妙招,就是不知道妈妈能不能听得懂我的意思。无奈妈妈确实没有听懂,还怒气冲冲地对我说:“你是不是病了啊?一天到晚都不说人话!”怎么办?妈妈还没有听懂。正当我心急如焚的时候,我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掩耳盗铃。于是我捂着耳朵,大声地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说完后我如释重负,心想:妈妈见我这样说,说不定一高兴就到我去逛街呢!可妈妈并没有这么做,反而抿了抿嘴角,不屑的说:“哦,我还以为是什么呢,原来是一句我爱你啊。真是的,白养你那么多年了。”说完后竟然还叹了口气!我听后,生气地反驳起妈妈;“本来就很难说嘛!”“那人家小朋友都会说,你为啥不会说啊?”妈妈这一问,我竟无言以对,之海不再追问。

  有时,母爱是一把大伞,为你遮风挡雨;有时,母爱是一句唠叨,为你担心;有时,母爱是一句责备,为你能改过。妈妈对我的爱我无以回报,只有我好好学习,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活,才能让妈妈能够更加开心、快乐。

    六年级:李家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