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小学组 >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_550字

[超新星小学组]成长_550字

2016-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成长,对于每个人来说是不容易的。时光飞逝让我们每个人从一丁点大到成长为人。我们在曾妈妈的怀里吸着奶,又曾在老师的教育下成为一个智.品.德三方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我们曾在同一个教室里学习,又曾在一个城市成长。还记得我们配带的红领巾,在队旗下宣誓,如今我将快要离开这个学校了。成长,或许是我们一个新的发展,只有不断努力,才会成就我们的成功。

  老师带着眼镜,板着个脸,拿着尺子,看着语文书,"起立!老师您好!坐下!"老师的面容,一举一动都深深地刻在我心。老师教会了我们什么是礼貌,让我们在生活中受到长辈的喜欢。

  成长,就是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屁孩,成为一个知书达理的好学生。成长,是我们每个人的父母都希望的,想让自己的孩子学会尊老爱幼,扶危济困。成长就是成为一个个三好学生,学会了成长,懂得了成长,这才是我们新的开始。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的养育之恩;老师谢谢你们的苦心栽培。

  对于小时候的不懂事,而感到抱歉。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学会成长,我们将学会感恩。爸爸妈妈,我们会记得你们对我们的照护;老师们,我们会记得你们对我们的教育;感谢你们!我们作为祖国的栋梁,不会忘记祖国对我们的爱。

  现如今,快上初中,将要离开母校了,我们长大了,你们对我们的关怀,我们怎么能忘记?

  我们长大了!!!

    五年级:郑绮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