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 忆寻宝_900字

[超新星初中组] 忆寻宝_900字

2016-04-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雨季的下午,准确的说是周三的傍晚,我例行结束完我的长跑训练,坐上福临顿街的火车,做着做着很快就来到了里士满火车站,我要在这里下车换格利佛维亚的火车了。

  可是走着走着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我总是感觉少了什么东西,但是似相识有不认得,突然我终于发现少了什么了。

  我忘记带我的运动包了,最重要的是我因为是刚参加完长跑训练穿的是运动服,所以在包里的是我的学校的正装。我心中大喊一声“不好”,赶紧跑回刚刚下车的地方,找了一遍又一遍。可是,可是,找不到了。顿时,我的心里防线瞬间崩溃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首先包里是正式校服,加起来最少有价值2000元人名币,第二,这些衣服我都只有一套,如果找不回来的话第二天上学就麻烦了,甚至我都做好了最坏的打算,被记一个警告。

  那时,我感觉天都要崩了,我的心也感觉倍感无助,在墨尔本这异国他乡,更本不可能找不到了。

  这里我要先停一下我想问一问大家,你们觉得我会怎么去找呢?

  尝试百般寻找之后,十分伤心的踏上了格利佛维亚的火车。在火车上,我的心也忐忑不安,一路上除了思考怎么找到包外,也同样在思考怎样才能和我妈解释这件事。

  火车照常开着,外面的雨下的仿佛更大了,就像一只野兽在吼叫。整车的人目光都看向我,我害怕极了,只能低着头,闭着眼听着火车广播着一站又一站。

  后来呢,我想了一下,如果就怎么放弃了,就算是被人偷走的,也不能让他/她占便宜啊,总点做些什么,后来我就想到了去找火车的工作人员,一想到这点,我到了下一站就立马下车了,找到了工作人员,更他们/她们说我的包在里士满火车站弄掉了,火车工作人员问了我一些包的细节,以及包里面的东西,然后让我留了一个电话,接着我就坐着火车接着往回家的方向去了。

  第二天上午6:30,里士满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告诉我包找到了,最主要的是那天我太累了,在前往福临顿街的火车上睡着了,接着呢,在里士满火车站转车的时候,我忘记把包带下来了,所以就造成了这样的结果,总而言之,包在福临顿街的火车上找到了。

  最后我总结一下,经过这次事件,我就每次上下火车时都检查下有没有落东西在火车上,认为这样就能万无一失。

  初一:顾奔豪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按事情发展的顺序,记叙了校服丢失最后寻回的事,语言相对流畅,层次比较清晰;人物内心活动写得十分生动,难能可贵,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结束完"字义重复;需要注意文中错别字"做着做着";主语"我"的使用稍显频繁,使得全文语言不够简练;"防线瞬间崩溃"纺线二字用词不当;写作重点不够准确,缺少写作中心与具体的感情抒发,结尾立意不高。

  建议小作者先弄清楚具体想要表达的是什么,然后围绕中心进行写作,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