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友情好段好句 > 好朋友之间的话语

好朋友之间的话语

2016-04-07 来源:作文网整理

  18、看一下你的信箱,那里面有我的思念。
  19、见到你很开心,星空里万颗星,有一颗是我心,想我时看星星,失眠时数星星,许愿时等流星,好朋友天天要开心。
  20、家是避风的港湾,朋友是鼓风的海岸。家遮挡了苦雨风霜,朋友送来艳阳里一瓣心香。无家透心凉,有友透心亮。
  感谢欣赏本文,更多经典语句请关注:朋友间感人的话语关于朋友的经典语句21、坏蛋,你准备睡到什么时候,小懒猪快起床吧!
  22、花是牡丹最美,人为朋友最亲,交友不交金和银,只交朋友一颗心。水流千里归大海,人走千里友谊在,大树之间根连根,朋友之间心连心。
  23、恭喜发财财运到,财神对你哈哈笑,自-摸杠点随你挑,抓到手里都是宝,收钱收到手酸掉,牌友气得哇哇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