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胜似亲人_650字

胜似亲人_650字

2016-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秋天,一名刚满十二岁的小学生欣欣,跟随着爸爸妈妈来到了一个小村庄,住在用木头搭的房子里。每天欣欣的爸爸妈妈去打工,欣欣便在小村庄里唯一的一所学校里读书。

  欣欣家的隔壁住着一位年迈的老奶奶,她都是自己生活,感到很孤独。每当欣欣上学时,老奶奶都坐在门口的木椅上,看着欣欣,欣欣也时不时得偷看着老奶奶。

  欣欣放学了,到家门口时,她转头看向老奶奶的家,又推门进了自己的家,把书包放在床上,出了门,朝老奶奶家的方向走去,她敲了敲门,轻声喊道:“奶奶,你在家吗?”过了一会,欣欣见老奶奶没开门,就把门一推,走了进去,她见老奶奶房里的大木盆里放着一堆的脏衣服,便想到:老奶奶年纪大了,手脚不麻利,不如我来帮老奶奶洗吧。欣欣把衣服放进水里,使出大劲儿,洗着衣服,洗干净了一件,就挂在衣架上晒。这时老奶奶回来了,她看见欣欣正帮她洗衣服,老奶奶走近了欣欣说:“谢谢你呀小姑娘!“欣欣见老奶奶回来了,连忙停手,说:“奶奶,你不用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老奶奶紧紧的抱住欣欣,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以后,我会天天都来帮您做家务活的。“被老奶奶抱着的欣欣说。老奶奶轻轻得吻了一下欣欣的额头,”我与你素不相识,你却愿意帮我做这些粗活,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啊!“老奶奶感激的对欣欣说。

  日月如梭,一年过去了,欣欣还是坚持天天为老奶奶做家务活,她们有时候还会聊聊天,她们便不再孤单了,就如同欣欣是老奶奶的亲孙女,老奶奶就像是欣欣的亲奶奶。

  俗话说:“不是亲人,胜是亲人!”

    四年级:卢媛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