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看那年,雪纷飞_1000字

看那年,雪纷飞_1000字

2016-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涵涵”宁梦嘟着那可爱的小嘴,佯装发怒的说道,说完她就要报我用雪球打她的仇

  “好了,好了,别生气了,大不了,我让你打一下就是了。”

  “我是这么小气的人吗?”说完她轻轻的捏了一下我的鼻子,但很快眼神又黯淡下来

  “涵涵,如果我有一天离开你了,你会哭吗?”

  我半开玩笑的说道:“哼,你说呢,我不会哭,也绝对不会送你的?再说了,你也不可能离开是不是?”可谁知道我这句半开玩笑的话,却成为我终身的悔。

  “真的,你真的不去送我?”她低下头,咬着嘴唇,涵涵,这次也许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既然你不想去送我,我也没有办法,我只好默默地离开,涵涵我总有一天会回来看你的,等我!

  她扯开个笑脸,向我摆了摆手,示意她要离开了,我微笑着也向他摆了摆手,她走之后,开始飘雪,大地裹上了一层银衣,看着她渐行渐远的背影,我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似乎觉得她这一次走了就永远不会再回来了,但这种感觉很快就被我否认了。

  现在我就在想,如果当时我能追上去……如果我不说那番话……如果我能相信自己的感觉……

  她……是否还能见我最后一面。

  第二天,我照常去找她,可她的房子里空荡荡一片,在桌子上显眼的一角,放着一个大红盒子,那是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用来包装的盒子,我已经感到大事不妙了。

  我慌忙地拆开了它,一张紫色的纸飘落,我颤抖的捡起了它,可上面的内容让我心碎:涵涵,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我已经在走的路上了,我真的很舍不得你,我没告诉你原因是我怕我看到你哭,自己心软,就不想走了,可我没办法,因为爸爸妈妈工作关系,我必须转学,所以,再见了,你那阳光般的笑脸依然印在我的心中,直到永远!涵涵亲启。

  我慌忙地追了出去,等我,梦梦,赶到了。

  可看到的却只是她那件粉红色羽绒服的衣角,她似乎也注意到了我,微微一笑,随后便撇过身去,不再正视我的眼睛。

  一颗滚烫的泪珠从我眼角滑落,可喉咙里发不出一丝声音,我想喊别走!

  可那样的怎么样呢?

  雪…无声无息的飘落了下来

  火车车尾,在簌簌下落的雪中消失了踪迹

  这一年,雪纷飞。

    初二:廖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