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雨中他和她_550字

雨中他和她_550字

2016-04-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乌云黑压压地坠在空中,透明的雨如银针一般只有在有一丝光线的半空中,才能瞧见他们,雨光闪动,仿佛是空气在战栗,在颤抖。

  一个个子挺拔的男孩,一个眉清目秀的女孩,在孤独的小巷里,对立地互相凝视,静默着好像时间都停止了。

  许久,男孩才喃喃嘀咕一句:“对不起,我是来和你告别的。”那么的软弱,那么的无力,轻飘飘的就融入了雨声中,也不知女孩是否听见,只是透亮的眼睛更加晶莹了。

  求求你别走,女孩的心中无助地呐喊,却终是冲不破她那道虚荣与娇羞的厚实墙壁。一粒水珠顺着她的脸颊缓缓滑到她小巧的下巴,突然,滚落向地面,小小的圆晕之后,只剩下波澜不惊,现在明明在动荡不安的又是什么?撇了撇嘴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心中的话:“恩,再见。”

  此时,男孩的心就像被千万根针刺痛了,冷笑一声,那是女孩从来没有见过的弧度,有不屑,有鄙夷,更多的是心酸:“你就没有想过挽留我?”女孩把头低下了,她不敢再直视男孩炽热的目光。

  一瞬间狂风大作,女孩秀长的头发在雨中肆虐飞扬,手中的伞连被翻折了几下,依旧是死死地抓住不放。

  风息人无,男孩已不见了踪影,女孩的脚前是男孩的伞,她怔住了,手中的伞落在了地上,一把红的,一把黑的,是他们相识时的伞,然而此时已不重要了……

  (也许这并不是结局)

    初一:xxx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