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寻找生活中的真味_900字

寻找生活中的真味_9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面对生活的态度都是不同的,每个人从生活中品味的味道也是不同的。

  有的人认为生活是苦的,因为在他们的生活当中他们自己认为他们的生活是十分难的,总是有很多困难等待着他们去解决。

  有的人认为生活是甜的,因为在他们自己看来他们自己的生活是很好,并没有什么让他们特别不开心的事,所以他们特别乐观。

  也有的人认为生活是辣的,因为他们自己认为自己总会遇到一些特别的事情。使他们措手不及,无言以对,也有时会让他们很尴尬。

  而在我看来生活如水,它没有苦那样凄凉,也没有甜那样乐观,也没有辣那样深刻。但是它却很重要,很真,很美好。

  在《生于忧患死于安乐》之中曾有这样一句话: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所以人生的道路上一定会有磨难。同时我们一生中也一定会有让我们开心的事,所以我们不应该过分的乐观。应该冷静的去面对磨难与成功。

  生活中会有很多困难在我们面前,所以我们不应该退出。我相信当上帝关上一扇门时,总会有一扇窗打开了。我们要勇敢地面对生活。生活中有很多味,但是生活的真味只有简简单单·平平淡淡才是真。

  生活的真味正是如此!

    初三:邵明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