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生活因苦涩而精彩_450字

生活因苦涩而精彩_45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苦涩之后必有彩虹。——题记

  俗话说“苦尽甘来”,我们总是在苦涩的生活中盼望着美好事物,在美好的生活中慢慢地仔细回味苦涩。

  苦瓜,味如其名。但是它却极富营养,并且用很大的功效:用药、清热解毒、养颜嫩肤、降血糖、养血滋肝等等。生活不就正是这样吗?

  试问哪个成功人士的一生是一帆风顺的,无苦涩之味的?

  海伦·凯勒,美国女作家、教育家、慈善家、社会活动家,着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等。这么辉煌的成就背后究竟是什么样的呢:她一岁半时突患急性脑充血病,连日的高烧使她昏迷不醒。当她苏醒过来,眼睛烧瞎了,耳朵烧聋了,嘴巴也不会说话了。

  路德维希·凡·贝多芬,大家熟知德国作曲家和音乐家,维也纳古典乐派代表人物之一,九部交响曲是他的重要作品。他四十六岁的时候听力完全丧失。

  他们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仍坚持自己的创作,成为闻名于后世的作家、艺术家。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应享受生活中的这份苦涩,珍惜生活中的这份苦涩,我们的人生定会因这份苦涩而精彩!

    初二:牛国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