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波晶体_750字

波晶体_75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2320年,随着人类是科技的迅速发展,地球上的资源也迅速消失,而在这时,吞噬帝国已经把象牙星球给毁灭了。波晶体,是象牙星球的唯一幸存者,它的到来,让科学家验证了这一事实……

  吞噬帝国所到之处,树林灰飞烟灭,洪水四处横溢,世界山崩地裂。整个星球除了波晶体,无一幸存。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科技树林(科技树林是人类最后制造的一片树林,事实上世界真正的树林已经不多了)的警报声突然响起,波晶体降临大地!从世界各地的科学家纷纷赶来研究波晶体,波晶体内出现了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轻声说道:“愚蠢的人类,你们的地球很快就像我们象牙星球一样被吞噬帝国毁灭!因为你们乱砍乱伐,破坏环境!哈哈,和我们一样接受吞噬帝国的洗礼吧!”话刚落,波晶体瞬间消失在了空气之中。

  经过这枚波晶体的陈述后,科学家分析出了地球毁灭之日,这和科学家预测的一模一样!世界科学委员会会长得知后立即报告了联合国司令。“各国总统们,地球很快就有一项灭顶之灾。地球将在7天后被毁灭,原因是乱砍乱伐,破坏环境!请你们想想办法,拯救人类!”美国总统吉诺说道:“我建议立即组织世界环境保护队种植树木,恢复生态环境!”“不行,我们没有那么多资源生产大量的催化剂”日本总统乌木说道。“我建议立即制造舰船飞离地球”,中国总统“虽然这样不能保全地球,但至少保全了人类啊!”联合国司令说:好!就按照这个方法办,立即组织人手!“

  世界得知消息后,一片大乱!世界各国犯罪案频频发生,罪犯无恶不作。而工人却为了制造舰船而放弃家庭,甚至放弃生命!

  “6天”,“5天”,“4”……“1天”,进了!进了!离地球毁灭的时间近了!劳动的人民登上了舰船,而罪犯们留在了地球等死。全球地震,海啸,龙卷风等灾难正在发生。而名叫“和谐号”的舰船飞上了太空,前往其他星球。

    六年级:柏子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