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诗歌 > 嗨,多年后你们会记得吗?_700字

嗨,多年后你们会记得吗?_7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前,谁能掐指一算知道我们会相遇?一年前,谁会未卜先知地知道我们之间的情谊?

  可现在,我们就是在一起。

  这是属于我们的幸福,一个班级,渐渐地会有了自己班才会听懂的笑点,会有突然间的整齐划一,会发生不同的课堂活跃,这什么都不能说明,只能说明,我们是一个集体。

  这是第一次属于七年级三班的“约会”,我们第一次在植物的环绕下进行第一次的团体活动。我们来到了崇州阳光教育基地。

  不得不说,风景真的很好,风悠悠草青青,混着大风将叶吹散下来,一片一片地汇聚在一起,粉嫩与灿黄的花瓣迷乱了我们的眼。阳光透过叶缝,暖暖地洒在地面上,懒懒散散,四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

  我们徒步穿越这片茂密的植物林,空气清新自然,比一般精品店制作的香包不知好上多少倍,这是那么地纯净。

  接下来,我们开始传说中的野炊。最开始的土灶,燃料居然是柴,生火竟然要靠打火机,一切都是原生态。这里没有电磁炉,微波炉,一切一切都与家电无关。但我们还是开始动手。生火就让我们组接近凌乱和崩溃:别的组依次开始下菜,炒菜,我们组仍然在灶边来回踱步,时不时抓抓头发。现在想想也真是好笑。还好最后借别组的点燃的火开始。至于做饭的过程我真的想省略,现在我就只知那时的炊烟袅袅,熏得我眼泪滑落。这是什么泪呢?

  上桌的饭菜不出所料地糟糕,匆匆忙忙之际我们竟然都没有放盐,淡如水。

  下午照例举行活动,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结果是什么其实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这是一个组共同完成的。

  我很好奇,多年后,你们还会记得吗?那一年懵懂青涩的我们在基地里明媚的一天。我不记得刺眼的阳光,糟糕的饭菜。

  我只记得,我们都在。

    初一: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