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时间的作文 > [时间征文]勿费光阴_750字

[时间征文]勿费光阴_75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那么深奥,又那么亲近。它就在你身边,悄无声息地越过你的耳旁、脚旁。

  ——题记

  大雁南飞,初春归来;青草枯谢,风吹又荣;冰冰小溪,春风解冻。世间万物,总会循环。但是,我不禁问:为什么时间他就不能归回呢?

  时间易逝,逝去无还。

  你吃饭、睡觉、走路,这些平常的事,但它悄然无声地默默地走着;你、发笑、伤心、愤怒,它依然从你的每个表情溜走;你眨眼、细语、抖动,它从你的每个细微动作下闪去了。每时每刻它都无情地溜走。你不能挽留它,你无法拖住它。当你浪费它,它也就对你无情;当你舍弃它,它也就对你杀害;当你乞求它,它依旧走着。它是个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做什么事都由她决定。

  光阴宝贵,勿费光阴。

  时间这么无情,为什么上帝要造出“时间”呢?

  它不无情,他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你睡觉,大家在睡觉,它也在走;你玩耍,大家在玩耍,它也在跑;你吃饭,大家在吃饭,它从每个人的脚下闪过。它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但为什么有人却觉得它太少了,有人却非常爱惜它,发出“时间太多“的感叹?

  那就是自身的原因了。

  有人它很霸道,他认为时间充裕,就随意地浪费时间。别人学习,他玩耍;别人认真,他随意。不知不觉,时间就溜走了。

  有人它很开朗,他认为时间很少,就非常地珍惜时间。别人吃饭,他看书;别人抱怨,他敬业。慢慢的,时间就日积月累地多了。

  我们学生虽然年龄小,但是给我们的时间也不多啊!我们必须要每时每刻抓紧时间,不让他成为

    六年级:黄畅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