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状物作文 > 寒梅_400字

寒梅_4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冬天,天寒地冻,寒风刺骨,百花休眠,整个世界,白雪皑皑,万树凋零。可有一种花,它挺着风与雪,在雪中傲然开放,它就是梅。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一句句优美的诗句表现出古人对梅花的赞美之情。

  雪中,一枝梅,静静的立在枝头,人们赞颂它,说它冰清玉洁。一枝梅想要在寒冬怒放,需要多么顽强的力量,才能胜得过冰雪与狂风啊!它在憧憬,它在渴望,希望在冰雪交加之时让人们看着它美丽的身姿,度过那虽然短暂却灿烂的一生。即使寒冷寂寞,它却坚持了下来。唯有如此顽强的意志,它们的坚持才会有如此灿烂的结果。

  寒梅在寂静中消逝,它们在泥土中等待来年的绽放……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当花香再次弥漫之时,我们会明白成功,需要等待,需要力量,更需要向理想拼搏,在过程中积蓄力量,随时准备在雪中傲放……

    五年级:李许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