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游心蕾公园_400字

春游心蕾公园_4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步在公园长廊。仰头去,蓝天白云‘空中清香扑鼻。此时我站在公园的长廊,微风吹过,像下起漫天大雪,柳絮

  飘飘而过。

  与同学约好一起来心蕾公园,来到心蕾公园。先是见到一片健身器材,人们都在这里边健身边聊着家常是,累了,就坐在长椅上休息。这使这美丽而又漂亮的公园掭加了欢笑声。

  走过石子路,长廊,有石雕砌成的人物,一分一毫都刻画得非常精致。特别是那个岳母刺字,真是栩栩如生。老鹰捉小鸡使我仿佛真的听到了孩子们的欢笑声。

  旁边有一座石桥,走向石桥上面,向远处望去,在远一点,在远一点,直到看不见。河旁边栽着柳树,微风吹过,柳树沙沙的声音,仿佛有着旋律,像弹着一首曲子。

  再返回去,有一片花海,那里有樱花,一个个拥挤着,露出自己的面目。一团团,一簇簇。有一阵阵的花香弥漫在空中。

  要走了,在这里仍有着人们的笑声。春天,这里绿叶发芽。夏天,白花盛开。秋天,秋风洪起。冬天,飞雪漫天。这里也一定很美吧!

    初一:程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