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人作文 > 我亲爱的邵麦啊_2000字

我亲爱的邵麦啊_20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嘿,亲爱的邵麦,知道你看不到这篇写给你的文章,嗯对也不需要你看到,我写写就好了。

  怎么说呢,上学期是真的很讨厌你,讨厌你整天念叨成绩,讨厌你一进教室就嚷着让我们搞学习,你知道吗这样真的让我们很烦哎。嗯不过也正是因为有你的每天念叨我的高一上期才不至于过得太乏味。从军训的时候打着伞来看我们的齐肩短发到后来因为头发长了又扎起来的马尾,你每换一种发型似乎都会换一种对我们的态度。我曾经多次跟我爸说我不喜欢我们的班主任,我爸说不喜欢你也得在她下面至少待一年啊,我无言,因为那时候是真的真的不喜欢你啊。尤其是后来家长会,你在我心里的印象又变差了,我不喜欢那种唠叨的老师,我那时候想着哎以前怎么不觉得初中老曾好呢和你比起来老曾不知道好多少倍,我经常这样想,但也只是任我想想罢了,想完后还是得回到学习中去。

  那时候不喜欢你还有一个原因,换座位。我最首先是坐8.3,自己挑的位置,第一次换座位你把我一下调到2.1,好吧我真的很少坐过前面的确不想坐一号,第二次换座位换到8.倒2.这个时候我有些慌了,因为调到后面是因为我成绩进步了,但是我很怕再次退下来,果然,第三次换座位,也就是第二次月考后,换到7.1,那时候增加了一组,一共有九组,好不容易在那儿坐习惯了一下又把我调到1.倒2,某次我发说说吐槽我把整个教室四角都坐遍了,的确是这样。

  对你态度的转变应该是这学期吧,开学第二周,物理晚自习我在写作文,其实这个是有原因的,因为杰哥说不让我们放假写怕我们在网上抄,他规定了交本子的时间,但是晚自习是不可能有语文的,所以我只好在物理晚自习上写,但是很不巧的是,正好被来视察的你看到了,估计是从监控中看出我有些不大对劲像是在写别的东西,你一来就敲我旁边的玻璃,我当时慌了,但又觉得你可能是叫我后面的男生,因为那个男生是班上最乱最会闯祸的,我就假装没听到,把物理书往本子上一盖,你又敲了几下,这下我装也装不下了,只好心虚的打开窗户,把本子交出来,我当时都想哭了,那是我学生时代第一次被老师没收东西。后来的晚自习是你的,我一整节课都在想要不要跟你道歉,下晚延了你就走了,我准备第二天再去跟你道歉,但是很幸运的是我锁门之后你又来了,看门是不是锁好了,我趁着这个机会向你解释,跟你说对不起,你没有批评我,只是说让我想办法把成绩搞上来,之后也没有在班上提我上晚自习写作文的事,挺高兴的,那时候才觉得,你其实是很好的吧,也很宽容。后来有次不舒服,因为我是那种经常中暑只要一不舒服恶心就要刮痧的人,所以那次我自己就着水扯的,下课后把头靠在墙上在那发呆撕上学期黏在墙上的小纸条,你正好下课从那边过,看到我在那不知道在扯啥,就往里忘了一眼,我抬头看你一眼,也没做声,你从后门进来,我以为你要骂我,因为有前车之鉴嘛,所以怕你又说我没事干撕小纸条。结果出乎我的意料,你进来的第一句话是:“怎么搞的咯怎么中暑了。“我嗯了一声,没说什么,”吃药了啵。”“没有,不想吃药。”“那怎么行咧,快点去买藿香正气水,喝了就好了。“那是我第一次听到你关心的话语,我承认,我当时挺感动的,因为包括以前初中小学一样是中暑了额前有刮痧的红印也没有老师会去说吃药了嘛或者怎样。再后来某次晚延,因为我锁门嘛,走最后,你和我说了些事,最后问了句”还习惯吧。“我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你说的是口音问题,因为浏阳四乡的方言口音都不同,你知道我是南乡人,而学校是在北乡,怕我听不懂这边的某些话,我说还好,你走出教室说“慢慢就会习惯了。”然后回头朝在锁门的我笑了笑。亲爱的邵麦,拜托别这么散发母爱,我知道你很好,我知道。

  言归正传,我想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这两周发生的一些事,真的彻底的对邵麦的印象重新定义了。上周一周二,一向穿高跟鞋的她突然反常穿着棉拖鞋进教室,周三周四,消失两天,任课老师也只说她有事去了。周五她回来上了月考前的最后一节化学课,穿的是一双平底鞋,她说你们蛮了不起啊我去开两天会你们给我搞出那么多名堂(指扣分严重)。周六周日月考,没出现,377的代班给我们代班,是个刚毕业的帅哥,面瘫帅哥,从不施舍点笑容,我们问他邵麦哪去了,他说有事去了,其他的任课老师说她生病了住医院去了,我当时想的可能跟别人不一样,他们想的可能是她得什么病了,但我想的是她给我们撒了个善意的谎言,她之前不是开会去了,而是去医院了。我和同学说起这,他反问我:“那你是希望她回来呢还是不回来。“我没回答,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周日要上晚延,罗鹏事先没通知,有些人一出教室就被他抓了,然后全班被罗鹏骂了一顿,之后的几天因为有些人讲不信总是在晚自习吵闹,结果被校长室的值日领导抓了,也是全班骂,那几天心情特别糟,整天被领导骂,说我们是最差的长郡班,甚至连楼上的普通班都不如,被骂的原因也只有一个,晚自习吵闹。其实挺冤的,就几个人讲话,但因为那几个人,害得全班被骂。真的整个人都被骂蠢了。周二晚上数学老师来代班,在办公室待到了十点三十,我们下晚延,他本可以上完晚一就回家,但可能是校领导跟他说让他看着点我们班所以才陪着我们陪那么晚。那几天都在传邵麦是流产了住院的,周三晚上,晚三,陈LL坐班,也是因为吵,把全班骂了一遍,她说你们邵老师听到那些领导说你们这几天怎么怎么样就在医院呆不下去了嚷着要回来管你们,你们有没有良心啊她生病你们不表现的更好反倒越来越翻天……那是她第一次在我们班上发脾气。周四邵麦回学校,有些同学去办公室看她,我挺心寒的,她住院期间你们那些人只知道晚自习讲话吵闹,现在她回来了就知道去看她了啊,有意义吗。

  还有,她流产的事情是真的,毕竟三十多了生二胎也不是特别安全,我们在想之前为什么一直没看出她怀孕了,要是知道的话,一定不惹她生气。嗯我们邵老师是个特别善良的人,特别美的邵姐,开得起玩笑的邵麦,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看,至少这学期,我不讨厌她了,相反的,我喜欢上她了。

  我亲爱的邵麦啊,以后的以后,我高二了,你不教我了,希望你教的。

    高一:言弋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