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叙事作文 > 勋鹿双生_600字

勋鹿双生_6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1.世勋:“小鹿快说你爱不爱我!”

  鹿晗:“…才不要。”

  世勋(瞥了一眼鹿晗,开始唱):“我是wolf,一头wolf,啊呜…”

  鹿晗(下意识):“撒浪嘿呦。”(⊙_⊙)

  世勋:耶嘿?勋:“小鹿快说你爱不爱我!”

  鹿晗:“…才不要。”

  世勋(瞥了一眼鹿晗,开始唱):“我是wolf,一头wolf,啊呜…”

  鹿晗(下意识):“撒浪嘿呦。”(⊙_⊙)

  世勋:耶嘿?

  2.下雨天

  世勋:“我给你打伞吧”

  鹿晗:“哟,这么贴心”

  世勋不好意思地笑笑:“其实也没有了,我怕你拿伞的话会老戳我头”

  鹿晗:“….”

  3.鹿晗偶然遇到几年没见的大学同学世勋,世勋正和一个女孩亲昵的逛街,鹿晗忍住心里莫名其妙的酸涩上前笑嘻嘻地和世勋打招呼:“你小子混得不错嘛,以前总听他们说你和喜欢的人说话都会紧张到结巴,没想到现在居然勾搭到了这么漂亮的妹子。”世勋一愣,连忙解释:“不,不是,她,她是我表,表,表妹……”

  4.鹿晗上微博之后看到自己的微博评论破了千万吃了一惊,想了想决定回复一条报答饭们,看了看统计,评论数最多的是一个ID叫“加多宝”的人,每条都是一样的“鹿晗,我爱你”,于是回了一条:“我也爱你们”。那边,用小号给鹿晗刷着评论说着自己唯一会说的完整中文的吴世勋,悄悄红了耳根。

  #勋鹿段子#

  5.“嗨,妹子,下次举应援牌记得把‘勋鹿’改成’鹿勋‘,难道你不知道,鹿哥我真男人呀,还有…”“肖卢,你刚指着勋鹿灯牌说什么呢?”“哦,我是说灯牌太好看了,必须给赞呀!

    一年级:黄奕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