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身边的风景也动人_800字

身边的风景也动人_8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阳光明媚,秋高气爽。难得的好天气,我来到这一望无际的田野上,想要呼吸呼吸新鲜的空气。曲折的小路,层层的麦浪,古朴的大叔,不知名的小花……构成了一幅动人的风景画。站在田野上,凉爽的秋风迎面扑来,一个风筝也映入我的眼帘。

  随之望去,牵引着这个风筝的是一个小女孩和她的妈妈。女孩的妈妈正在教她放风筝。

  “手要紧紧地抓着线,要不然风筝就会跑掉了,等到有风的时候,就朝着逆风的方向跑,这样风筝就能飞得很高很高了哦。”女孩的妈妈耐心地传授给女孩每一个放风筝的要领,接着将风筝递给了女孩,“来,试试看吧!”

  “好!”女孩接过风筝,用胖乎乎的小手紧握住风筝线,并跑了起来,女孩的妈妈也跟着女孩一块儿跑。

  可是风筝却还在原地,并没有飞起来。

  女孩难过极了,几乎哭了起来:“妈妈,风筝为什么飞不起来啊?风筝是不是不喜欢我啊?”“不,不是的,孩子,”女孩的妈妈抱住女孩,安慰道,“风筝很喜欢你,可能是我们跑得还不够快,风筝就不想离开大地飞上天空。我们再试一次,好吗?”

  “嗯!”女孩再次握住了风筝线,在田野上再次奔跑起来,像极了一只在低飞的燕子。

  风筝在风中缓缓升起,飞上天空。我想,风筝应该是被女孩和她妈妈构成的这一道亮丽的风景所打动了吧。女孩欣喜地回过头,风筝已经高高地飞在了天空中。“看!妈妈!风筝飞起来了!”女孩开心地喊道。不料,女孩一不小心把手一松,放开了风筝线,风筝顿时下落。女孩叫了出来,焦急地望着这只风筝。风又大了起来,风筝又突破重重困难,冲破云层,似一直燕子般,飞上了高空,比刚刚飞得更高了!

  这是,女孩的妈妈抚摸着女孩的头,说道:“看,风筝没有了线的牵引,还是飞上了高空,虽然之前掉落了一会儿,但它通过努力,克服了困难,并获得了成功,多棒啊!”女孩点了点头。

  是啊,我们每个人都是一个风筝,都带有一根线,那根线会牵引着你,为你指明方向。但总有一天,那根线将会断掉,我们或飞得更高,或摔得更重。但只要心中有一根线,寄托着希望和梦想,我们就会越飞越高。

    初二:何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