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的味道_800字

成长的味道_8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食物有酸甜苦辣咸,成长也是五味杂陈,只不过,它需要经历去品味。

  咸

  在初一下学期的时候,我们换了一个新的政治老师,说是老师,其实是个大学生。她只说她是来实习的,在这里呆不长。她很温柔,就像是我们的大姐姐,我们都很喜欢她。课堂上的气氛总很活跃,可能是她年龄和我们差不多大的原因,在课堂上会管不住我们,因为这事,班主任总是说我们。

  时间转眼即逝,可欣老师要走了,她在给我们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心情很压抑,当时我们还不知道这个消息,直到快下课的时候,她站在讲台上对我们说她很舍不得和我们在一起的日子,和我们在一起很开心,虽然我们总是气着她,但是她也不生气。还说她要回她的学校去了。最后向我们鞠了一躬,就哭着走出了教室,最终导致我们在班主任的课上哭个不停。

  当我遇到这么多的事情后,我才明白了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这句话。这句话到哪里都一样,就好比现在的我们,即将毕业,即将告别承载着我们美好回忆的地方,即将告别陪伴我们成长的老师同学们。

  酸

  “初三”这个词代表着中考的到来,也担负着来自中考的压力。和初二相比学习任务也加重了,每天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家,来到书桌旁就开始奋笔疾书起来,这一写就是两三个小时。当写完后想要活动一下身体时,才发觉我的胳膊已经僵了,脖子已经定住了,浑身酸痛,就感觉只要一动,筋就要断了似得。

  那叫一个酸呐!

  苦

  每天早早地起床,匆匆忙忙地跑出家门。就像这样开始了初三生活的新的一天。早自习上背完这个又背那个的,使我恨不得把书都塞到我的脑子里。每天下课都会有很多的笔记要抄,这些没抄完又会迎来更多的笔记,一星期下来就像一座山堆在我的面前,这种暗无天日的日子究竟什么时候才能过完呢?

  初三的日子还真是苦啊!

  成长就是这样,是在不知不觉中经历的,成长只有一次,就让我们好好珍惜它吧。

    初三:杜泓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