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长大了_600字

我长大了_6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岁月匆匆,如白驹过隙,一点也不饶人,抬头看看天边,依旧是昨天的样子,似乎一点都没改变,我却感觉自己已越来越远离了那充满欢声笑语的童年,蓦地明白:我长大了。

  的确,我长大了。我已经不是那时只因一点小事就哭鼻子的”娇娇女”了,也不是整天黏在大人身后的”跟屁虫”了。我开始独立,我开始坚强,我开始靠自己赢得所有荣耀!

  的确,我长大了。长大的我,莫名其妙的喜欢发呆,喜欢胡思乱想,喜欢把小秘密紧紧埋藏起来,有了自己的小心思,却不想和别人交流……

  的确,我长大了。我开始叛逆,开始忤逆父母、长辈,心里却牢牢地记着他们是为我好,也开始心疼父母的辛勤付出。

  的确,我长大了。我想伸出双手拉住黎明,让它留给我最后一点快乐,但却被旋转的时针带向未知的将来,学习的压力,生活的烦恼,已越来越让我身心麻木,机械般的重复着日复一日的枯燥生活,真正的快乐已越来越少,难道这就是长大的标志?我不解。

  的确,我长大了。长大之前,我多么渴望自己快快长大,可真正长大的同时,我又有多想多想回到童年!风依旧吹,吹不掉童年高扬的风帆;雨依旧下,淋不去年少时那斑斑痕痕的印记;阳光依旧照耀着童年星星点点的片段,永不腐朽!

  昨天,必然用于珍藏;今天,靠自己把握;明天适合闲暇时的憧憬。虽然我在不断历练中成长,但是未来,更像是漫天繁星的绚烂耀眼,那么吸引人,我相信,总有一丝亮点是属于我的万丈光芒,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地面对这一切,毫不退缩!

    初三:孟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