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总裁大人,别宠我_1000字

总裁大人,别宠我_10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蕊蕊别离开我,好不好。我做错了什么你跟我说。不要这样不明不白分手。求你了。蕊蕊。蕊蕊冷冷地看着跪在地上的男人。男人感觉自己心得都要被这个女人给撕裂了。蕊蕊看着这个一直默默为自己付出的男人。他一直都很爱她,她都知道的。如果不是因为他的妈妈,现在他们应该订婚了才对。事情要从一个星期前说起。

  墨辰逸,你给我站住!穿着华丽不失风雅的中年妇女坐在沙发上,命令着自己的儿子,墨辰逸。她的儿子有娃娃亲在身,怎么可以娶其她女人,而且门不当户。这件事要是让记者曝光,她这张老脸往哪里放!墨辰逸无奈的转身对着自己的母亲说:“妈,你怎么还这么封建迷信呀。娃娃亲?退了不就可以了嘛。而且我俩门不当户怎么了,我们照样很幸福呀。”墨辰逸的妈妈不屑的切了一声说:“儿子,你就是太单纯了。这种女人不就是为了咱们家的钱嘛。你要是个穷光蛋你看看她还跟你嘛。”墨辰逸斜眼了一眼母亲说:“妈,蕊蕊不是这种人,我们一直都很相爱,够了。别让管家做我的晚餐了,我不在家吃。”中年妇女生气的站了起来,对自己的儿子说:“你走,有本事你就别回来。”

  墨辰逸连头不回的走了。中年妇女气当场快晕过去了。要不是管家发现的及时。墨辰逸刚走,跟墨辰逸订娃娃亲的那个女人就来了。看到墨辰逸的妈妈在揉太阳穴。她赶紧走了过来。蹲在墨辰逸妈妈面前说:“阿姨,你不要紧吧,用不用打120?”墨辰逸妈妈说:“没事,没事,老毛病犯了。”管家急匆匆的拿来老夫人要吃的药和一杯温水。墨辰逸妈妈吃完药过了一会好多了。墨辰逸妈妈看着这个女人说:“欣欣来了。你妈妈没跟你一起来嘛?”林小欣给墨辰逸妈妈一边揉着腿,一边说:“妈妈她去看爷爷了,所以没来。”墨辰逸妈妈语重心长的说:“欣欣你多孝顺呀,你看看我那个不孝儿子,被一个狐狸精勾引的连魂都没有了。”林小欣笑呵呵的说:“辰逸,还年轻而且辰逸又这么帅。有女人缠着辰逸也很正常呀,只要辰逸跟我结婚了以后,他肯定就不会被哪些小狐狸精勾搭跑了。”墨辰逸妈妈也笑呵呵的说:“对对对,欣欣留下来一起吃饭吧。”

  林小欣看着墨辰逸妈妈说:“好呀,阿姨。逸辰回来吃嘛?”墨辰逸妈妈惆怅的说:“他呀,不知道被哪个小狐狸精给拐跑了。”林小欣失望的说:“没关系,我和阿姨一起吃,也一样。”墨辰逸妈妈温柔的眼神,揉了揉欣欣的头发说:“乖,咱们还叫我阿姨呀,你们快要结婚了,还叫那么生疏干嘛,叫妈咪听听。”

    初三:黄小蕊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