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等待爱情 (二)_1500字

等待爱情 (二)_15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

  ——剩下的盛夏,我与你相遇。

  天阴沉沉的,一丝风也没有。

  这样的天气下,生意自然不好,宋姨百无聊赖地抢着红包。突然,画风一变,手机铃声随即响起。“谁啊,那么讨厌,妨碍我抢红包!”宋姨没好气地丢下一句,接起电话。电话的那头传来一个有磁性的男声:“《馨语花店》吗?现在送一束薰衣草到泰安路36号来。”“请问您要几枝?”“99枝,请尽快谢谢。”男人简要说完了要求,挂了电话。宋姨没多想,迅速吩咐顾青前去送花——她可不想这大热天的出门。

  顾青抱着一大束薰衣草,骑上电瓶车。可是这不争气的电瓶车却在中途没了电。顾青无奈,只好把电瓶车锁在路边,自己跑步送花。顾青倒霉成这样,老天都不帮她一把——下雨了。风也来欺负顾青,呼呼地挂了起来。看着这越来越大的雨,顾青蹙了蹙眉:雨大起来的话,势必会淋湿薰衣草,要是再遇上买主是个不省油的灯拿自己必定会被投诉,就有可能失去这份宝贵的工作,现在只有把自己的防晒衣脱下来披着花这一种办法了。不管啦!反正也不远了。顾青咬咬牙,还是把防晒衣脱了下来。

  路上,为数不多的路人打着伞,用异样的眼光看着这个抱着花在风中拼命奔跑的女子。

  顾青的脸上都是水,也分不清,哪些是汗水,哪些是雨水。

  五分钟后,可算到了目的地。

  她站在门口,从上到下地打量了一遍这栋别墅:用福利堂皇来形容一点儿也不为过。门口站着彬彬有礼的服务员,别墅内的花草欣欣向荣,一看就知道有专业的园丁在悉心照料。屋里的人盛装出席,脸上洋溢着幸福与快乐。顾青下意识地看了看自己:衣服上沾满了雨水,有的地方还沾上了泥,头发早已被风吹乱,除了面容不失几分清秀外,哪一点都和这里格格不入。

  当她看得正呆的时候,一个身姿曼妙的女人向她款款走来,顾青连忙回过神来。“恩…请问你是?”女人用异样的目光看着她,语气却不失礼貌,显得很有大家闺秀的气质。“啊!那个,我是来送花的,这是您要的99枝薰衣草,共500元,请签收。”顾青第一次来这样的地方送花,加上刚才又走了神,说话都有些慌乱。女人很奇怪,说:“我没有订花啊,你送错了吧?”“是我定的。”一个有磁性的声音从屋外传来。顾青本能地回头,结果让她诧异——是夏言!男人面带微笑,灯光轻轻勾勒出他面部的棱角,眉宇间,流露着不凡。顾青的脑子嗡嗡直响。夏言定了99枝薰衣草给这个女人,那么他们的关系一定很好咯!那自己,又算什么?!所幸,她十分清醒地听到了下文。“姐,生日快乐!”原来她是夏言的姐姐,顾青的心里多了几分轻松,因为这意味着,曾经的那些花也都是送给他姐姐的,那就意味着,自己依然可以喜欢他,追求他。一想到这些,从来都是脑子慢,反射弧长的顾青,终于聪明了一会。“原来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生日快乐!给你打个九折吧。”“谢谢!”女人落落大方地拿出钱包付钱,然后说了一句:“我叫夏颜,夏天的夏,颜色的颜。既然来了,就留下来一起玩吧。”夏颜嘴角上扬,露出来两个酒窝。“可我这样…真的方便吗?”顾青看着自己的狼狈样,不禁迟疑。“没事儿,跟我来。”夏颜拉她进了自己的房间的衣柜面前,挑出了一套衣服,让顾青穿上。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好?我们只有一面之缘啊。”顾青看着夏颜,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夏颜神秘一笑。

  注:此文是本宝宝和莫残溪、露蔓(麦格名)一起创作的,希望大家支持,点赞、转发!你们的鼓励就是我们更文的最大动力!

    六年级:钟佳欣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