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火神炎加雷(四十七)——兽火_800字

火神炎加雷(四十七)——兽火_8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幽冥狮的尸体旁出现了无主的幽冥火。

  “快,人类,去吸收那个兽火,我替你护法。”云狼见状,驮起炎加雷就往幽冥狮尸体那赶。炎加雷这时候也不矫情了,坐下来就去吸收幽冥狮的兽火。当炎加雷运转功法吸收幽冥火时,幽冥火不知怎地,轻而易举的就进入了炎加雷体内。这么轻松?炎加雷心中想道,他一直不敢放松元神,生怕被幽冥火临死反扑。难道是我多疑了?突然,一股狂暴的热流在炎加雷体内流淌着。果然!炎加雷马上静下心,守住心神,融合着幽冥火。

  “现在就看这个人类能不能成功了,成功了,他就将来会到我们这个层次,不成功的话……”云狼看着全身变成幽紫色的炎加雷,静静地坐在旁边护法。吞噬者的威胁果然很足,一个时辰内虽然有很多魔兽被幽冥火吸引而来,有些胆大的上前,却被云狼瞬间撕裂。有了这些“火车头”,再也没有兽来送死了。

  “好痛,这是哪?”炎加雷的精神之海内,也是幽紫色的,依旧是那头幽紫狮,它坐在海的中央,看到炎加雷的到来,仿佛看破了世间沧桑炎凉。道:“来了?你和那头狼竟然会联合,我真没想到,你看似正义的表现,对于我来说难道就叫公平?”幽紫狮一句话直轰炎加雷内心。是啊,我虽然救了云狼,不让它受欺负,但我却联合云狼杀了幽紫狮啊!炎加雷的观点被颠覆了。“痛苦吗?放弃吧,你不配做一个火魔。”

  不配吗?不配吗?“不,我只是想变强而已,复仇,杀了长风破、东风破。”炎加雷的眼睛变得暗红色了。

  幽冥火在炎加雷的身旁浮着,颜色也越发变得暗紫。

  这是,一个漂亮的少女浮现在炎加雷眼前。炎加雷的眼睛变得清凉。洛枫,这个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女孩子,如今不知身在何处,于是,“我,想变强!我本没有错,错的是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正义,在实力面前,强者永远是对的!”炎加雷想到这,轻蔑的一笑。当他抬起头的时候,幽冥狮破碎了,这是梦魇,而幽冥火还在。

  睁开双眼,炎加雷看到的是正在厮杀的云狼,和它对战的,是一群火魔级别的金刚猴。

    六年级:逸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