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蝴蝶飞进琉璃瓶(八)_600字

蝴蝶飞进琉璃瓶(八)_6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听到越来越被埋没的脚步声,才松了口气。

  看着挂在脖子上的项链,我深吸一气。一口气地把项链塞进衣服里。我发现我越来越捉摸不透我自己,明明还是对千奈晨有好感的,为什么会去疏远他?

  (翌日)

  “筱悠你知道么,最近学校举行高年段和低年段的学生两两搭配学习互动呢!”婉婷很兴奋。“嗯,我知道。”我漫不经心地回答。“我跟你说,我一定要和千奈哥一组!”她跺着她黑色的皮鞋。“嗯。加油。”我回答。“你怎么了,好像有点不舒服啊。”婉婷摸摸我的头。“没有啦。这次活动是抽号的,自己喜欢可不行。我们这个年段有多少花痴和你一样的想法啊。”我无奈。

  这次活动在抽号时,老实说我内心还是很希望能和他一组的。很可惜的是,他和苏净一组了。

  说到苏净,每个人都会产生敬佩之情,苏净家境虽然不很好,但她是学神,所有男女学生崇拜的对象,连老师都让她三分。这个人我和她在晚会上接触过几次,挺犀利的,有什么就说什么,标准的直肠子。更重要的是,她的容貌虽不及婉婷,但长得干净,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就像烈日炎炎里的清风一般,怎么看都不腻。

  “为什么不是我啊。”婉婷仰天长啸。我扶额:“形象,形象。”“那个女的早看她不爽了,装清纯还一套一套的!”婉婷攒紧拳头,指甲深陷手心。“好啦。”我安慰婉婷,其实心也有不甘。

    六年级:王鑫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