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小说 > 三千年后(3)_1000字

三千年后(3)_10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月宫里独木舟,饼干,嫦娥度过漫长的一天又一天,一月又一月,有一天,嫦娥终于受不了这样无聊地度过漫长岁月了,便决定要去环游宇宙。夕阳西下,嫦娥已经收拾好了行李箱,准备走了,但是她只带了饼干跟她一起走,独木舟咸菜才不会两只兔在月宫里无聊呢,他们也要旅游,于是呢,行李都没收拾就匆匆忙忙订了一张飞往火星的火箭票,而嫦娥呢慢条斯理地飞往火箭常呢,真是再急也不失态。

  十三小时后,嫦娥和饼干到了火星。

  八小时后,独木舟和咸菜到了天王星。

  火星人果然都像那个名为宋挽挽的地球人说的一样,是用石头做的,和地球人长得十分相似,只是他们有个尾巴。火星还算不错,大街小巷挂在火山里,不过那里的空调很好,不是特别热,街与街是用一座桥做成的,桥是白色的,形状像云,不过踩上去不会掉下去,软软的,在上面睡觉一定不错,不过时刻会有宝安在那里坚守着,没机会睡(在火星保安是宝安)。那里的字如同其人,跟地球人的汉字差不多,只是写起来一撇一竖都能飞,偶尔有些字与中国字不同比如保安和宝安。说火星人是用石头做的,你是不是会很疑惑,会不会摔一跤就散架?当然会!他们是用石头做的嘛,不过只有摔得重了才会散架,他们没有疾病,摔一下即使摔散架也无痛意,而是用较完整并有能力拼起来的一部分捡起其他部位拼凑上去,然后就完完全全地恢复啦,因此在火星没有医院,都能自愈,他们被生出来后是一个小石头,然后长成好多块,然后到老,就可能在任何一个时候永远沉睡。

  火星没有车,都是乘坐自制的飞机飞的。嫦娥饼干没有飞机,只好用脚走了,不过他们感到十分愉快,地上凉凉的,桥那么软,那么可爱当然嫦娥玉兔都喜欢啦。

  “嫦娥快看,那家店里的衣服怎么都那么大?那家怎么也是?火星人每天吃石头吗?”玉兔读书少,走一路问一路。

  “呃,他们本来身体就大啊,书上写火星人喜欢吃形状像石头的糖,那些都是糖,他们也喜欢吃形状像石头的各种食物。“嫦娥一一解答。

 “他们有没有可能会吃别人的身体?如果有人在旁边摔散架了,会不会有一个饿的人会捡起来吃呢?“

 “怎么会,他们也是有智商的,他们智商高,一眼就能分辨出什么能吃什么不能吃!而且他们是团结的,怎么能吃自己的同伴呢。”

  玉兔,也就是饼干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她们真像母女。

  嫦娥和玉兔一天的火星之旅就这样愉快地结束了,他们住进了一家客栈,(火星叫客栈)大部分都是木制的。偶尔会看到一两盆绽放的勿忘我,和百合。

    五年级:路子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