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稻草人的种子_500字

稻草人的种子_5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风拂过田野,悠悠的吹过稻草人的脸颊。

  它守护着一望无际的稻田。可它从不驱赶鸟儿,当鸟儿偷谷子时,它总是耐心的说----你们捉地里的虫子吧,有营养又美味,等到秋收的时候,你们就可以来这里找谷子了。所以就连鸟儿们也是它朋友。

  它就是这么与众不同!所以就连鸟儿们也是它朋友。

  可是——秋天来了,树木落叶了,鸟儿们必须要走了,就连小河里的鱼儿也走了,最后洒下了一串鸟的影子,于是稻田都是空荡荡的了!空荡荡的稻田只剩下了风在猛烈的吹。稻草人终于支撑不住了,被风刮倒在地上,它伤心极了。

  冬天来了,稻草人好冷。朦胧中它撇到了自己心脏处竟然有一股力量在悸动,一股生命的力量,一点一点的往上窜,它惊住了----嫩嫩的叶子已经伸展开来,天哪!这是一棵种子,一棵被遗忘的种子——像自己一样。稻草人感觉自己又有了希望。它不能让这小小的种子死去,那样太残忍了!

  于是雪没过了它的身躯,它一动不动的,任凭雪打在它的头上,渐渐的它晕了过去。

  晕乎乎的,稻草人醒了,自己躺在小河上,岸边是自己曾经的守护,还有那小小的种子,一点点的向上攀着阳光,一点一点的生长。

  稻草飘散到四处,顺着河流,慢慢的远离了岸边。

  岸边的稻草人不见了。

    初三:信仰yan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