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景作文 > 春天,毕竟是春天_650字

春天,毕竟是春天_65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你来了吗?”走在繁华的城市街道里的我在想。走了一路,看了一路;没有美丽绽放的花朵,只有红色耀眼的LED的灯光;迎面吹来的风没有夹着泥土芬芳的清香,只有水泥混合土所散发出的刺鼻气味;耳边没有鸟儿那欢快的歌唱声,只有拿着大喇叭大声叫卖的促销声。

  春天呢?

  原来春天悄悄地来了。她携着一缕清风从湖面轻轻拂过,吹动了湖面的那位“温婉女子”的丝丝秀发。刹那间,视觉上感到了焕然一新。缓缓走进一瞧,这位“温婉女子”——柳树,抽出来细小的叶芽,像那新出生的婴儿一般的稚嫩。这一刻风轻轻吹在了脸上,没有了那股惹人厌的刺鼻气味。春天,毕竟是春天啊!

  坐在岸边,春风再次迎来,发现春天藏在了那枯黄的草丛里,小心的拨开一看,发现小草已经悄悄探出头来。正如”春风吹又生“啊!抬起头向上仰望着,忽然间一只风筝飞入了我的视线。这让我想起来鲁迅先生曾这么写:"故乡的风筝时节,是春二月。“而我认为风筝时节就是春天,不管在哪里,春天毕竟是春天,总能看见风筝。

  温和的阳光散落在脸上,暖烘烘的。突然间,一道黑影一闪而过,原来是只俏皮的小燕子从我眼前掠过。我的视线开始跟随这它,它一会展翅高飞,一会又犹如蜻蜓点水一般从湖面飞过。细看便明白,燕子是在啄新泥呢,但不知是”谁家新燕啄春泥“呢。春天毕竟是春天。就像孩提时期学的那首儿歌:”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来这里。“春天来了,燕子就飞来了;燕子飞来了,春天便来了。

  春天,毕竟是春天,再繁华的城市也抵挡不住春天来的劲头,总会让人感到春意盎然,清香芬芳。

    初三:周子昕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