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十年之后_800字

十年之后_8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常常独自一人坐在小山高似的书本前,想着以后长大的事情,十年之后,会是什么样的呢?

  终于,我们初中毕业了,每位同学的感情都是不同的,或喜或忧或酸。喜的是自己终于长大了,忧的是不知道自己考试结果怎么样,酸的是要与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分开,实在是舍不得。

  毕业那天,大家互赠同学录,有的同学带来手机,拍下一位位同学的面容,然后我们互留电话号码,互相约定以后常联系。当我们又一同坐回教室,听老邹训话时,每个人眼里都含着泪花,实在是舍不得啊。这回,老邹也流泪了,我们与一位位老师告别后,回家了。

  高中生活不再有初中那么朴实,纯真,然而不去想那些琐事就好。高中毕业后,我来到我的梦想之地——东南大学,我寒窗苦读,终于成为了一名翻译员。可是,心中的欣喜无处发泄,于是,我想到了同学们,拿起手机,里面存的一个个陌生而熟悉的名字,还有一次没有拨过的电话号码。我打给了我们班的星星同学,然而她没有接,心里些许有些失落,于是我打给了我最好的朋友——大凡。“嘟~嘟!”“喂,您好,请问有什么事?”电话那头传来一句女孩的声音,我的心刷一下凉了,后来,我才知道,那个女孩是大凡秘书,而大凡早已经成立了一个”双十二集团”,可是具体的没有跟我说,只是寥寥几句就挂下了电话,似乎是很忙,不屑于理睬我这样的“骚扰电话”。随后,我又打给了蛋蛋,蛋蛋接到了我的电话好像很兴奋,她说自己过得很好,我放心了,挂下电话,然后就接到了星星打过来的电话,她现在是一名教师,上课不可以接电话,所以她没接我电话。后来,我拨通了一位又一位同学的电话,他们都过得很好,而我也就放心了。

  十年之后,无论大家有没有忘记彼此,有没有实现自己的理想,生活不是一帆风顺,都不忘最初,我们一起同窗共读的日子,那些写满秘密的草稿本,熟悉却又陌生的44个人。原点在一起,再大的圆也不分离。

  愿我与友一生平安!

    初二:李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