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宽容_400字

宽容_4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界上有一束美丽的花,他是友谊的开始,是人际交往的阶梯;它能化干戈与为玉帛,让世间和谐。它便是宽容。

  学会宽容和谅解,多一份忍耐与谦让,那么我们的生活才会如湖水一般平静,而美丽。宽容,不仅仅是个人的智慧,更是社会的气度。宽容是一种修养,一种境界。世界万物都有着自己的生存和发展的规律。自然如此,人也应如此。

  鲁迅先生再那样,在那样水深火热的年代也说过“相逢一笑泯恩仇”。“天地本宽,鄙者自隘",一个心胸狭隘的人,必定会在自己堆砌的城堡只会感到黑暗而孤独,宽容,意味着恬静和淡然,人心的宽广可以使自然变得广阔,可以使音乐变得更美妙,可以使真情变得更醇香。多一份宽容,少一份计较与追究;少一份宽容,便少一份猜疑与冷漠;多一份宽容,便少一份孤独与茫然。

  宽容是多么重要的一种品德啊!朋友,当别人犯错误时,请你展开宽容的微笑,不要计较,因为那样就会有悔恨。让我们少一分无意的伤害,多一点善意的宽容,好吗?

    初一:张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