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敬佩的一个人_1200字

我敬佩的一个人_12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令我敬佩的人,我敬佩奋勇捉贼的警察,敬佩舍身忘己的消防员。而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就是我的同桌——刘珊珊。

  在别人的眼里她可能是一个大大咧咧、豪放不羁的假小子,但是在我眼里她永远都是善良,聪明,勇敢正直,有同情心的李宇春附体。嘿嘿,说到这你们肯定会感到惊讶吧,肯定想问这个世界上还会有附体,NONONO,这只是个比喻。

  珊珊长得很好看,留着像男生的流海,短短的头发,樱桃般的小嘴巴,高高的鼻子,大大的耳朵,看起来像个又是男的又是女的不男不女的,哎呀搞乱了。说正事吧,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那么敬佩她吗?那是因为一件事……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那天学校刚放学,她就对我说:”云云,我们待会去李奶奶家好不好?”我赶紧说:“好啊,反正我们也好久没有去了。”说完我们不是直接回家而是去了我们家附近的老奶奶家,奶奶和她的老伴都是瞎子,所以生活过的很难,可是他们从来都没有放弃过,今天我和珊珊来就是为了帮帮他们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珊珊一进门就看到暖气炉灭了,就对奶奶说:“奶奶暖气炉的火怎么灭了?”“我说呢,怎么这屋子这么冷,原来是暖气炉灭了啊。”奶奶说。珊珊赶紧拿起火炭帮奶奶点着了暖气炉,我很奇怪的是:我和珊珊的家里都是暖气为什么珊珊会这种我就不会呢?过了一会儿珊珊跑去厨房2帮奶奶包饺子,这我就更奇怪了,珊珊怎么会包饺子呢,后来奶奶说:“珊珊真是个好女孩啊,每天都过来帮我包饺子。”我听了后心里不由的一颠,原来珊珊每次放学不和我去玩是因为她来照顾奶奶了啊,在奶奶家忙完后我们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问珊珊:“珊珊你下次来能不能叫我一起啊?”“可以啊。只要你愿意就行。”她开心的说。看来她早就想叫我去了。

  这样的朋友真好,这就是我敬佩她的原因,我相信你们也很愿意和她叫朋友吧,嘿嘿。

    六年级:严倩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