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暴走全球的小姑娘_700字

[超新星初中组]暴走全球的小姑娘_7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沫小夏,女,初中二年级四班班干部班委,父母都在政府部门工作……”她的身影,随处可见,而我,沫小璃,是一个小学五年级的学生,虽然我和她同父同母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是我的智商显而易见比不过“沫大才女”啦,正因如此,爸妈都溺爱她。在她五岁的时候,爸妈专门带她去美国做了智商检查,验证她的智商是天才,我和她还同胞呢,只不过我晚了那么一秒钟拿出来而已,难道她就天时地利人和的成为了天才吗?不,我不服,所以我处处为难她,可我越是这样,爸爸妈妈就越溺爱她,当她被我欺负的五体投地之时,爸爸妈妈都不分青红皂白的数落我一顿,所以,我会加倍的讨厌她。

  今天是万圣节,真是一个好机会,天助我也,哈哈哈哈哈。说着,我拿出在淘宝上花50元买的吸血鬼套装,手里拿着一袋装满辣椒粉、孜然的奶糖,嘿嘿……

  也是真没想到,她竟然除了我再没有第二个人送她礼物了,嗯,看来我要好好准备一番。

  回到家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甩掉鞋子,躺在了沙发上,开开电视机,哈,冰雪奇缘,我爱看!突然,门口传来了爸妈回来的脚步声,还有那不像爸妈脚步声的沫小夏,捂着肚子回到了家。

  “沫小璃!你给我过来!”毫无疑问,我又被爸妈数落了一顿,“你知不知道,你搞的恶作剧差点让你姐姐出生命危险……”

  晚上,沫小夏爬上我的床头,说:“好了好了,看,这可是你的最爱冰雪奇缘集结卡哦!”虽然我不想理她,但看在集结卡的份上,对她说:“好吧,这次我就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你吧!”

  我摸着冰雪奇缘集结卡说:“哼,沫小夏,你以为几张集结卡就完事了?我们的战斗还没结束,更何况,我还没有好好享受你要怎样当我姐姐呢!”

  初一:史奇雯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行为描写用词准确到位,系列动词逼真地凸现了人物的心理状态,点明了人物的性格特征;以轻松愉快的语气,向我们娓娓道来万圣节整蛊的事,令人回味无穷。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文章似乎没有写完,结尾刻画不够具体;重点部分的内容描写不够细致,比如是如何对姐姐进行恶作剧的,整体想要表达的感情不够明确。

  建议作者完善并细致刻画整篇文章,重点部分一定要交代清楚;明示两姐妹未来的感情发展趋势,标题中"暴走全球"四字需在文中有所体现,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