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作文杯赛 > 超新星快乐作文大赛初中组 > [超新星初中组]童话_800字

[超新星初中组]童话_800字

2016-04-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个唯美的故事,一曲曲悠扬的歌谣,一段段飘逸的舞蹈,皆融汇于此。

  童话,多么美妙的词语,多么惊动人心的信念,但,如今,人们不相信他了,你们说他是假的,都是骗人的,都是哄小孩儿的,为什么这样认为?童话很美丽,只是无知的你们缺乏想象力罢了!

  在奇妙的童话世界,有掌握一切的女王陛下,有变成星星的我们的信念,有拇指大小的公主,有七个小矮人,有说谎鼻子会变长的会说话的木头人,有卖火柴的小姑娘,有头发很长的公主殿下,有帅气的白马王子,还有更多更多美妙又摄人心弦的人物,他们伴着我们成长,从小时候就一直跟在我们身边。他们如梦,奇幻心动,他们如影,紧紧相依,他们那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故事深深地印在我们心中。

  但,如今,我们长大了,而他们还与往常一样,梦幻而美丽。可,我们呢?我们变了。

  在我们之间有一个现实派来的奸细,他带着无辜告诉我们:童话是骗人的。我们受了他的影响,抛弃了童话,抛弃了想象,抛弃了梦想,抛弃了儿时如影随形的他们!我们带着现实,亲自在伴着我们成长的童话面前,说他们是不存在的,你知道他们的感受吗?他们什么也不说,依然一次次扮演着他们的角色,不闻不问的样子告诉我们,他们就没把它当成一回事。可你还知道吗?那时候他们的心在落泪,在滴血,他们的心碎了!童话世界被我们亲手毁了,女王陛下法杖中的能量消失了,童话深邃夜空中美丽的星星不见了,七个小矮人长高了,木头人不会说话了,拇指大小的公主死去了,卖火柴的小女孩被火柴卖了,现实给我们唱了一段歌曲:你哭着对我说,童话里的故事都是骗人的……童话他哭了,哭的一塌糊涂!童话他笑了,笑的凄惨吓人!童话他死了,被我们亲手推下悬崖!童话他愣住了,他亲眼看着现实在我们身边徘徊!童话他闭上双目笑了,眼角带着泪痕!童话他掉入悬崖了,临死前他说:“孩子们,我不后悔,至少,我给了你们儿时的快乐……”

  童话先生死了,在他的葬礼上,我听到了一个孩子的声音:“童话先生,你能带着女王陛下和星星一起回来吗?”那是一声清脆的童声,细细看来,却是儿时的我……他抱着一只玩具熊,眼角还印有泪痕,他看着安详微笑的童话先生,用那天真无邪的声音,说……

  初一:鬼阡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开头简洁自然,结构清晰,体现出作者良好的语言驾驭能力;内容新颖,结构合理,流畅连贯,自然通达;线索明朗,主题突出,紧紧围绕童话进行。

  文中让人略感遗憾之处体现在,作为散文来讲,本文对童话的叙述有些具体了,中间段落篇幅有些长;文章中作者自身感情的抒发比较少,整体想要表达的感情不明确。

  通过阅读作者之前的几篇文章,发现整体感情都比较消极,年仅初一的你需要在文中注入些美好的因素哟~感情是文章的灵魂,希望作者能够真正重视起来,继续加油吧!

  点评老师:苏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